签证缴费

如何调整美国签证照片尺寸

  • 2018-01-22 16:09
   进行过美国签证办理的朋友们都了解,美国签证在照片方面的要求是非常严格的,它严格的标准让很多人印象深刻。那么根据以往的经验,很多人因为不知道具体准备什么样的照片而且最终签证申请被拒签,所以下面给大家带来如何调整美国签证照片尺寸,希望这篇关于如何调整美国签证照片尺寸的文章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如何调整美国签证照片尺寸

  如何调整美国签证照片尺寸?签证申请照片须符合特定尺寸和内容要求,提交不符合标准的照片将延缓签证申请流程。申请美国签证时照片需要用到两次,一是与DS-160表一起上传一张数码照片;二是打印出来该照片与其他材料一起提交。一定是最近六个月内拍摄的近照,除此之外还要满足下图所示要求:

  如何调整美国签证照片尺寸?照片尺寸和头部尺寸要求

  头部尺寸

  头部尺寸(从头顶发迹至下颔底部)须占整个照片高度的50%到70%。从照片底部至眼睛水平线的高度须占整个照片高度的55%到70%(大约2/3)。

  照片尺寸

  照片须为正方形,即高宽相等。照片最小尺寸为600x600像素(高x宽)。还有就是最大尺寸为1200x1200像素(高x宽)。

  头部方位

  在拍摄签证照片时,控制好头部方位非常重要。

  填满画面

  照片中必须显示整个头部即从头顶发迹至下颌底部。一张合格的照片头部高度应为25至35毫米或占整个照片高度的50%到70%。

  露出眼睛

  要确保眼睛睁开。眼睛应位于照片底部往上2/3处或距照片底部28至35毫米的位置 - 60%左右。

  背景

  照片背景应为整洁的白色或灰白色。为达到最佳效果请坐在纯白色或灰色背景前拍照。

  避免阴影

  保持坐姿使面部区域光线充足,确保面部和背景中没有多余阴影。

  表情自然、放松

  太阳镜或其他装饰品遮挡了面部(见上文对面部的规定)将不予接受,除非是由于医疗原因要求佩戴(如,眼罩)。

  如照片中的人佩戴传统的面罩或面纱致使面目难以辨认此类照片概不接受。军人以及航空公司或其他人员戴帽子的照片不予接受。申请人穿戴不具有明确宗教性质的部落或者国家传统服装或佩戴其他头饰的照片不予接受。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如何调整美国签证照片尺寸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