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办理美国签证预约

  • 2018-01-22 15:33
   准备去美国或者已经办理下来美国签证的朋友们可能知道,美国签证可以说是最难申请下来的一种签证了,预约手续颇为繁琐,需要的材料也多,尤其是对于单身女性来说更是不容易通过。其实事实上也并非我们想象的那么困难,下面给大家带来如何办理美国签证预约的方法讲解,希望如何办理美国签证预约的讲解可以让大家顺利过关。

  如何办理美国签证预约

  如何办理美国签证预约?定所需的签证类型B2(个人旅游签证),B – 短期赴美商务, 论坛, 展会, 旅游, 探亲, 医学治疗 。B-2 visa适用于观光旅行,如观光,探访亲友以及就医,访美期间不得工作。

  准备一张数码照片以备在线申请时上传。大多数照相馆,只需要告诉他们你是申请美国签证用的,他们一般都知道什么规格,记得向他们索要jpg文件,以备在线申请时上传

  交签证费用,938元,留好两联收据(记得带上护照原件和复印件,必须的)。

  所有申请人必须在指定的中信银行交纳签证申请费,此费用不予退款。中信银行开具的两联收据须和其它申请材料一起递交。无论签证是否颁发,签证申请费用都不予退款。已经交纳了申请费用,但在一年之内没有递交申请的人也不能办理退款

  中信银行购买预付费电话卡(预付费电话卡有两种: 54元人民币12分钟通话或是36元人民币8分钟通话。没有用完的时间可以以后使用或是转移给另外一方),致电签证信息服务中心预约面试时间或咨询签证问题。电话:中国境内:4008-872-333、上海本地:(021) 3881-4611、中国境外: (+86-21) 3881-4611。(疑惑的是,为什么国内电话却要付那么贵的国际电话费用?)

  打电话前必须准备好如下资料:申请人姓名、护照号码、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访美目的、在华常驻地址,以及签证申请费的收据号码(所以必须先交费)。

  完成在线签证申请。

  自2010年3月1日起,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申请美国非移民签证的申请人都需填写在线非移民签证申请表(DS-160)

  1、在开始申请前,上传已经准备好的数码照片,通过测试,继续下一步。

  2、按照提示一步步的填写在线申请。

  以上就是有关如何办理美国签证预约的相关介绍了,如何办理美国签证预约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