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配偶签证

  • 2018-01-22 16:13
     英国配偶签证需要注意什么?相信这是很多人需要了解的问题,因为出国签证涉及到非常多的事情,所以为了让大家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下面就给大家详细讲一下英国配偶签证的注意事项有哪些。由于配偶签证的复杂性,每一位申请人都有他们各自故事背景和情况,所以希望大家能够注意。

  英国配偶签证注意事项

  关于英国配偶签证的定义

  如果您的丈夫,妻子或民事伴侣是英国永久居民,那么您可以申请此项签证。

  如果您申请成功,那么您可以依靠这次签证在英国居住33个月,在这之后,你需要申请30个月的签证延期,并在五年后申请英国永久居民。

  如果您已经人在英国,并成功申请了这一签证,那么您有权在英国居住30个月,在此之后,您需要申请另外30个月的签证延期,并在这之后申请英国永久居民。这五年被称为“试验期”,它是用来考验双方是否真的可能永远的在英国一起生活。如果五年内没有出现离婚等现象,那么您就可以申请称为英国永久居民。

  英国的配偶签证有什么要求?

  内政部签发配偶签证主要从三个方面考虑,第一是关系的真实性,第二是英语成绩,最后是申请人和赞助人的经济状况。

  申请人首先要证明和英国赞助人关系的真实性、持续性和稳定性。

  另外,配偶签证要求申请人必须通过英语水准A1考试,来自英语国家的非欧盟国申请人、年龄在65岁以上的申请人、因身体或精神原因无法满足要求的申请人以及拥有英文授课的学位者则例外。英语A1水准则为具有基本的英语沟通能力,日常对话无障碍。

  第三点是关于申请人的经济状况,英国赞助人如要担保配偶申请配偶签证,在没有随行的18岁以下子女情况下,赞助人的年收入需要达到?18,600,而收入不够的话,可以按规定用存款满足经济条件。如果有18岁以下子女随行申请的话,则年收入的要求会增高。

  最新的移民签证要求是什么?

  每年4月份都是内政部修改移民政策的时候,今年内政部针对长期定居签证则提高了英语考试与IHS医疗附加费的要求。英国配偶签证属于长期定居签证,因此,申请人在申请时也需要符合内政部的这些新要求。

  关于经济状况方面,很多申请人单纯地以为只要年收入有?18,600就可以符合要求,其实内政部根据不同的情况分了很多种类,例如赞助人是雇员、自雇、收入来自国外、收入来自养老金或存款等,不同类型用作证明收入的档和做法都完全不同。

  看完了这篇关于英国配偶签证的文章之后,大家对英国配偶签证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