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以色列十年签证如何签_怎么申请

  • 2018-01-22 16:09

现在办理签证的年限都会不一样,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规定,所以在办理的时候也会有一些不同。那现在以色列十年签证如何签呢?应该怎么申请呢?我们在选择办理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平台办理,中信银行就是最好的选择。那现在的以色列十年签证如何签呢?应该怎么申请呢?

以色列十年签证如何签呢?办理缴费前,请先注册中信通行证用户;请输入手机号码、图形验证码、短信验证码,并在设置登陆密码、确认密码、阅读客户服务协议后,完成注册;请在中信银行门户网站缴纳付费服务页面,正确填写个人基本信息,选择缴费类型。

在确认所填信息准确后,即可对订单完成缴费操作;提交订单后,可进入中信银行门户网站“我的中信”下“签证缴费记录(以色列签证缴费)”中查看缴费结果;缴费后,不可在线退款。如需退款,请联系当地使领馆申请;如线上缴费遇到困难无法顺利完成,您可到中信银行网点缴纳费用。

十年签证听上去确实诱人,但由于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护照中有以色列(有效或过期)签证和入境章的游客可能会被一些国家拒绝入境。以色列十年签证如何签呢?比如你持十年签证去了以色列,短期内还想再去沙特、伊朗等国家,恐怕就不太可能了。

那么,到底哪些国家能进,哪些国家不能进?会被拒绝入境的国家:阿尔及利亚、孟加拉国、文莱、吉布提、伊朗、科威特、利比亚、叙利亚、黎巴嫩、巴基斯坦、沙特阿拉伯、苏丹、也门;入境完全无妨的国家:埃及、约旦、土耳其、摩洛哥、突尼斯;入境基本无妨的国家:阿联酋、卡塔尔、巴林、阿曼、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

特别说明:所谓“基本无妨”,是指该国家没有明确放弃“拒绝有以色列(有效或过期)签证和入境章的护照持有人入境”的政策,但在实际操作中,对以色列签证和入境章采取宽容态度。所以,在申请以色列签证之前,您最好对个人未来一段时间内的出境安排进行细致的规划。

以色列十年签证如何签呢?以上就是关于在申请方法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因为现在每个人在办理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更专业的平台,中信银行值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