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签证查询方式有哪些

  • 2018-01-18 14:49
   全球每个国家对于办理其所需的签证材料不尽相同而且申请步骤流程也不一样。详细掌握了个人办理英国旅游签证材料有哪些和相关规定才能办理流畅通顺提高效率节约时间。中国公民前往英国前需要事先办妥签证而英国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要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个人办理英国旅游签证材料有哪些注意一下才能避免失误。
 
  英国签证查询方式:直接去签证中心查询
 
  北京: 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外大街48号东方银座写字楼23层G-L室
 
  英国签证查询方式:通过电话查询
 
  电话查询:申请人可以通过拨打服务号码4008 855 899(中国用户拨打电话)或+86 21 3882 4726(中国以外用户拨打电话)获取信息。每周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点到下午8点(国定假日除外)。
 
  查询获得的结果:
 
  申请人可以获得有关移民和非移民签证的所有签证类型和申请程序的信息。
 
  申请人可以获得有关签证费用、申请程序的信息并可查看自己的申请状态,获得领取护照的相关信息。
 
  付款请注意:电话费用以人民币计算为47元人民币/通,大约为美金6.2元并且无通话时间限制。
 
  英国签证付款方式:
 
  1.国际信用卡或国内银行发行的双币、多币信用卡
 
  2. 电话预付卡: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零售购买电话预付卡
 
  3. 网上付费:客户可以直接在网上预付话费,我们接受国内大多数信用卡或借记卡
 
  英国签证查询方式有哪些:个人旅游材料补充
 
  1、四张半年内的两寸白底彩色照片;
 
  2、填写完整的英国签证申请表;
 
  3、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需复印正反面);
 
  4、申请人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5、申请人名下房产证及汽车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
 
  6、申请人在本国或其他国家无犯罪记录的详细信息(如有);
 
  7、赴英酒店或机票预定信息单据;
 
  8、此次申请的具体行程安排;
 
  9、如果是父母带18岁以下儿童签证,需要提供儿童出生证明复印件及原件,并且户口在一个户口本上;如果是父母其中一方带孩子旅游则不去旅游的一方需要写明委托书!
 
  以上就是关于个人办理英国旅游签证材料有哪些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英国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全球签证以及处理好个人办理英国旅游签证材料有哪些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