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个人办理英国旅游签证材料有哪些

  • 2018-01-18 14:24
   很多的家庭经济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对于出国旅游的费用在经济上还是可以接受的。由于英国教育水平高环境较为安全因此旅游性价比比较高,所以个人办理英国旅游签证材料有哪些是很需要了解的问题。英国留学费用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一大问题,那么到个人办理英国旅游签证材料有哪些下面来中信银行官网看一看。
 
  办理赴英个人旅游签证需要申请者本人到签证中心面签需15-20个工作日出签获得有效期不超过6个月,最长停留时间不超过3个月的签证。
 
  个人办理英国旅游签证材料要求:
 
  1、工资单:6个月以上工资单对账单、退休金或养老金的清单原件。
 
  2、存款证明:5万元以上存款证明原件,存款要求冻结到回国后至少30天;至少半年前存入的定期存单或存折金额要求5万元以上。
 
  3、6个月以上信用卡对账单或有半年以上存取记录的活期存折。
 
  4、房产证、车证(如有),股票交割单等复印件。
 
  5、在职证明:使用公司正式抬头纸打印一式两份,中文一份,英文一份。内容需包括单位名称、申请人职务及收入、工作年限、旅行时间、费用由谁承担、负责人职务、签字及电话、传真,并注明保证申请人按期归国加盖单位公章。
 
  6、营业执照/机构代码证:若申请者所在单位为企业单位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若申请者所在单位为事业单位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副本/机构代码证要求有年检记录。
 
  另外退休人员需要提供退休证明学生需要提供在校证明而办理签证还需要提供行程单和酒店预订单。
 
  辅助材料:若有他人支付旅行费用请提供支付人的资产证明材料。若申请人为公司法人可提供公司的纳税单等证明。若配偶或伴侣有工作可提供他们的工作证明及收入证明。
 
  个人办理英国旅游签证材料有哪些:
 
  1、照片:近期白色背景彩照3张,大小为35*45mm。
 
  2、护照: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因私护照,有护照最后一页本人签名(中文姓名)。持换发护照者需要同时提供所有旧护照原件。
 
  3、身份证:新版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件1份。
 
  4、户口本:全家户口本所有页复印件,若夫妻不在同一户口本需要同时提供配偶户口本所有页复印件。
 
  5、婚姻状况证明:若已婚请提供结婚证复印件,若离婚请提供离婚证复印件。
 
  6、个人资料表:一份打印好并签名的在线申请表格。
 
  注意:需要携带所有文件的翻译版本和影印件(用标准A4纸复印)以及原件。
 
  以上就是关于个人办理英国旅游签证材料有哪些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英国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