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办理英国探亲签证材料_探亲签证流程是什么

  • 2018-01-17 15:39
   英国是名校聚集和非常热门的留学目的地,其教育水平非常高。因此越来越多的中国的同学们纷纷选择来英国读书学习。很多家长希望去英国探望孩子但不知道如何办理探亲签证。办理之前先看看办理英国探亲签证材料_探亲签证流程是什么和相关规定才能办理流畅通顺提高效率节约时间。中信银行就在这里问大家介绍下探亲签证的办理情况。
 
  办理英国探亲签证材料:探亲签证是什么
 
  很多家长希望作为散客赴英国旅游从而送孩子入学,探望读书的孩子或者参加孩子毕业典礼的中国公民需要申请General Visit签证(如果探访人已经定居或者有英国身份则需要申请Family Visit签证),在中国申请普通访问或者家庭访问签证非常方便其相关事宜下文介绍。
 
  办理英国探亲签证材料_探亲签证流程:填写签证申请表
 
  每位申请者都必须按照网站https://www.visa4uk.fco.gov.uk/上的相关说明在线填写申请表,必须确保所有信息准确且真实。
 
  办理英国探亲签证材料_探亲签证流程:预约到访签证申请中心
 
  填妥申请表之后您将被引导到在线预约系统,请选择您要去递交申请的签证中心并且选择预约日期和到访时间。预约完毕在线交签证申请费。
 
  办理英国探亲签证材料_探亲签证流程:准备签证所需支持材料
 
  证明您符合英国移民法规是您的责任,具体来说,签证官想了解您是否:
 
  1.有合法和正当的理由访问英国
 
  2.有足够的资金支持您在英国的活动,并且有足够的资金支持您回程
 
  3.访问结束时会离开英国
 
  办理英国探亲签证材料:
 
  1.一份详细的行程单
 
  2.户口本及其翻译件
 
  3.工作情况证明以及翻译件(此材料根据申请人本人情况而异)
 
  4.财力证明
 
  此外申请人还需要提供办理英国探亲签证材料:
 
  1.当前有效的护照
 
  2.一张护照照片大小的彩色照片
 
  办理英国探亲签证材料_探亲签证流程:到访签证申请中心
 
  请携带包括打印好的申请表以及护照,护照照片在内的所有材料提前15分钟到访您所选择的预约的签证申请中心。您需要在签证中心递交申请和支持材料。然后签证中心工作人员会采集您的生物信息即拍摄照片和录入指纹。
 
  以上就是关于办理英国探亲签证材料_探亲签证流程是什么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英国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