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中国护照英国签证时长快到期怎么办

  • 2018-01-22 16:10
   其实深究英国签证拒签相关因素很可能来自方方面面大家签证面签的中一些小失误也会造成意想不到的后果,针对于中国护照英国签证时长快到期怎么办这个问题并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首先需要了解你所需要办理的签证是哪种然后再针对自己办理的类型对应查找相关就可以了。办理之前先看看中国护照英国签证时长快到期怎么办对办理很有帮助。
 
  中国护照英国签证时长快到期怎么办:
 
  英国签证护照有效期一般要求都是半年以上的有效期。虽然英国没有时间要求但你的护照不到半年的有效期时根本就买不了机票,即使有机票中国海关是不会放行的。护照和签证根本就是两码事,签证官不会看你的护照的有效期,等护照快到期的时候在英国的话直接去中国大使馆换新的就可以了。只是以后出去的话比较麻烦:新的,旧的护照都得带在身上,旧的主要是看你签证。
 
  中国护照英国签证时长快到期怎么办:入境知识补充
 
  中国学生在入境时需要进入非欧盟通道排队等待入关。将入境所需文件交给入境移民官,如实回答所提出之后,即可入境。按照电子屏上显示的航班号领取行李。如有行李遗失,立即联系航空公司所在机场的办公人员。
 
  中国护照英国签证时长快到期怎么办:入境常见问题
 
  在入境时一定要如实回答移民官提出的问题。面对移民官不要紧张,保持轻松自然。移民官通常会问以下几个问题:
 
  Where do you study?
 
  What do you study?
 
  How long are you going to stay in the UK?
 
  Where are you going to stay?
 
  中国护照英国签证时长快到期怎么办:入境物品要求
 
  英国海关与其它国家一样分为红色和绿色通道。需要申报交税者应走红色通道无需交税的则走绿色通道。
 
  非英国公民可免税携带以下物品入境:200支香烟、100支小雪茄或50支雪茄或500克烟草;烈性酒一瓶或两瓶酒精含量不超过22%的葡萄酒;50毫升香水和250毫升花露水。17周岁以下人员不得携带烟草和酒精制品入境。
 
  英国海关部门关于物品入境有着详细的规定,超过免税规定限额就需要走红色通道申报。自非欧盟国家入境英国时每人可免税携带:
 
  ◎200支香烟(或等量的100支小雪茄、50支雪茄、250克烟草);
 
  ◎1公升酒精含量超过22%的烈性酒(或2公升酒精含量低于22%的酒精饮料);
 
  ◎全部价值相加不超过390英镑的其他物品(含香水和纪念品);
 
  ◎未满17周岁者不能携带烟草制品和酒精饮料进入英国。
 
  以上就是关于中国护照英国签证时长快到期怎么办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英国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