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申请澳洲游签证需要什么手续

  • 2018-01-12 14:53
   全球联系愈发紧密的大趋势下很多人都会选择出国去看看领略境外风光领略文化冲击。澳洲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要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而中国公民前往澳洲前需要事办妥签证。无论是哪个环节了解失误都很可能对您办理中造成巨大的影响甚至导致拒签。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申请澳洲游签证需要什么手续最新介绍。
 
  申请澳洲游签证需要什么手续:在职人员还需要提供
 
  1、在职证明原件
 
  在职证明须有公司地址,电话,传真,批准准假证明,停留时间,按期返回中国的保证,申请人姓名,性别,护照号码,出生年月,职务,月薪。须用加盖公章的有负责人签名的公司抬头信笺打印。
 
  请在澳大利亚签证中心下载在职证明模板按照个人情况修改。
 
  2、营业执照或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申请人提供所在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或非企业《机构代码证副本》用A4纸规格清晰复印件一份,需要清晰的年检章且需加盖公司红色公章。
 
  如申请人就职于央企、银行、500强、特殊机构等单位不能提供的,建议您在《在职证明》中标注因公司规定无法为个人提供营业执照/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的字样取得使馆的理解。
 
  申请澳洲游签证需要什么手续:非在职人员须提供
 
  1、无业个人说明原件
 
  如果申请人刚刚离职此个人说明的目的最好配合《离职证明》一起使用,情况因人而异没有标准格式,用以向签证官表述上一份工作的情况与目前的状态的说明,如果有下一份工作计划的时间也可一并写上,用以取得澳大利亚签证官的理解和信任提高签证通过率,电脑打印申请人签名即可。
 
  2、自由职业者收入证明文件复印件
 
  (1)有收入的自由职业者可提供项目合同,艺术家提供作品,淘宝店可打印开店的注册信息,用以向签证官证明自由职业者的工作和收入情况。
 
  (2)无业已婚者(如家庭主妇)需提供配偶的在职证明和收入证明,加经过外交部认证的婚姻关系公证书的原件。
 
  (3)刚毕业还没有工作的学生,提供经济依附人的经济证明及收入证明及你们之间的关系公证及认证原件。
 
  申请澳洲游签证需要什么手续:退休人士须提供
 
  (1)退休证复印件和退休福利的相关证明(如退休金,医疗补助等)
 
  (2)若是内退请用单位信签纸开具内退证明需负责人签证并盖单位公章。
 
  以上就是关于申请澳洲游签证需要什么手续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全球签证以及处理好申请澳洲游签证需要什么手续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