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留学签证费用是多少

  • 2024-12-02 08:57
   申请澳洲留学人数的不断上涨澳洲留学签证中还有很多容易失误的环节的。很多的家庭经济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对于留学的费用在经济上还是可以接受的。由于澳洲教育水平高留学环境较为安全因此留学性价比比较高,所以澳洲留学签证费用是多少是很需要了解的问题。澳洲留学费用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一大问题,那么到澳洲留学签证费用是多少下面来中信银行官网看一看。
 
  交纳澳洲留学签证费用的方式一共有3种,澳洲留学签证费用中的申请费用大概是560澳元。
 
  澳洲留学签证费用:具体介绍
 
  500学生签证-强化英语课程,中小学,职业教育,高等教育,非学历教育类别
 
  附加申请费 >= 18     2280人民币  420澳元
 
  附加申请费 < 18      760人民币    140澳元
 
  500学生签证(附加申请费为 0)3030人民币   560澳元
 
  500学生签证-澳外交贸易部或国防部担保(附加申请费为0)00
 
  590学生陪读签证3030人民币   560澳元
 
  附加申请费 < 18  0人民币   135澳元
 
  澳洲留学签证费用缴纳方式:信用卡
 
  应将你的信用卡资料填写在签证申请表中也可专门附信说明。这些资料包括信用卡号、有效期截止日期、持卡人姓名及正确付款金额。澳大利亚移民、多元文化及土著事务部可接受的信用卡有美国运通卡(American Express),维萨卡(Visa),大莱卡(Diners),万事达卡(Mastercard)以及JCB信用卡。(填157表时填正面的16位卡号,格式是**** **** **** ****)
 
  澳洲留学签证费用缴纳方式:银行支票
 
  申请人支付的银行支票必须以澳元形式开具,需注明收款人是Department of Immigration and Citizenship ,并通过一家澳大利亚银行向 DIAC 兑付。请注意:不接受个人支票。
 
  澳洲留学签证费用缴纳方式:银行汇票 (银行汇票只要把收款人写明即可, 没有帐号。在银行办理好汇票后,把单据放入签证资料里一起邮寄给签证处即可)
 
  通过国际汇款的形式支付学生签证申请费,需注明收款人是Department of Immigration and Citizenship 。并不接受以现金的形式支付学生签证申请费。
 
  以上就是关于澳洲留学签证费用是多少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