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监护人签证_澳洲陪读签证需要什么条件

  • 2018-01-12 14:48
   很多的家庭经济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对于留学的费用在经济上还是可以接受的。由于澳洲教育水平高留学环境较为安全因此留学性价比比较高,所以监护人签证_澳洲陪读签证需要什么条件是很需要了解的问题。澳洲留学费用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一大问题,那么到监护人签证_澳洲陪读签证需要什么条件下面来中信银行官网看一看。
 
  澳洲陪读签证需要什么条件:监护人签证是什么
 
  父母陪读签证(即监护人签证),申请资格要求是直系亲属。18岁以下的海外学生可携带一名亲属作为其监护人前来澳洲陪读,通常学生监护人的签证会大约在学生年满18岁的生日时终止。
 
  监护人签证 (父母陪读签证)_澳洲陪读签证需要什么条件:
 
  为了让18岁以下的小留学生们在澳大利亚读书期间能受到父母或亲属的照顾,在家人的看护下学习,解除生活方面的后顾之忧,就读澳大利亚中小学或是年龄18岁以下学生的家长或亲属可以申请监护人签证来澳陪读。监护人签证申请时需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1.  中小学年龄阶段的学生的家长或亲属可以申请监护人签证(父母、兄弟姐妹、父母的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继父母、继祖父母、继父母的兄弟姐妹)。申请人必须和学生住在一起,必须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承担在澳期间的费用,签证到期后不得延期停留。
 
  2.  申请监护人签证的人士必须年龄在21岁以上,无犯罪记录,身体健康,符合与提名监护人的学生类似的财政担保条件并不能拥有6岁以下的受抚养子女。
 
  3.  持有学生监护人签证的人士在澳期间不准工作,不准就读3个月以上的课程,必须与所监护的学生共同居住,并给予照顾和支持。如需要短期离开澳大利亚,必须与被监护的学生一道离开或者为被监护的学生做出适当的住宿和照顾安排,并将详细情况通知澳大利亚移民部门。
 
  以上就是关于监护人签证_澳洲陪读签证需要什么条件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