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电子签证需要打印的页面丢失了还能出境吗

  • 2018-01-12 14:44
   其实深究澳洲签证拒签相关因素很可能来自方方面面,只是大家签证面签的中一些小失误也会造成意想不到的后果,针对于澳洲电子签证需要打印的页面丢失了还能出境吗这个问题并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首先需要了解你所需要办理的签证是哪种然后再针对自己办理的类型对应查找相关就可以了。澳洲电子签证需要打印的页面丢失了还能出境吗及其他办理细节中信银行官网应有尽有。
 
  澳洲电子签证需要打印的页面丢失了还能出境吗:
 
  澳大利亚目前实行的是电子签证,一般来说签证持有人在出境时需把电子签证打印出来连同护照一起使用。如果您的澳洲电子签证纸丢失了,您可以带上护照到机场您所乘坐的航空公司柜台查阅签证信息,如能获得赴澳程登机牌及机票确认单则可以出境,否则请您考虑申请重新核发您的电子签证信息,然后打印出来出境。
 
  不是所有的人都能1-7天出签的,很多人超过10个工作日出签的,最长的超过3周才出签的,现在官方给的时间是16-29天所以请提前办理以免耽误行程!
 
  澳洲电子签证需要打印的页面丢失了还能出境吗:基本材料知识
 
  1、护照彩色复印件:
 
  - 最新护照的个人材料页复印件两份。其中一份应为彩色复印件;及
 
  - 如申请人有旧护照,还需提供新旧护照底页(若是签字页),以及所有贴有签证标签、盖有出入境章、或有签字的护照页的彩色复印件。
 
  2、照片1张
 
  近半年内拍摄的白色背景2寸彩色证件照片1张,规格:35*45mm,附在申请表的第一页。
 
  3、身份证彩色复印件
 
  申请人有效身份证正反面的彩色复印件一份。
 
  4、户口本彩色复印件
 
  申请人所在户口本所有信息页的彩色复印件一套,需包含户口本首页、户主页、本人页及配偶页(包括迁出、注销页)。
 
  5、结婚证或离婚证彩色复印件
 
  已婚者请提供结婚证或离婚证彩色复印件,证件丢失者需在派出所/民政局开具相关证明(未婚者忽略此条)。
 
  6、签证申请表
 
  请填写1419号申请表(英文填写)和家庭成员表54号表格(用中英文填写)。
 
  7、资产证明
 
  最近半年活期记录的存折复印件,如无存折,只有卡,请到银行开具存款证明以近半年的历史交易清单,清单必须显示申请人的姓名并且打印到当前日期。
 
  以上就是关于澳洲电子签证需要打印的页面丢失了还能出境吗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