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办理澳洲签证是否要面签_澳洲访友签证材料有哪些

  • 2018-01-12 14:34
   我们去澳洲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相关注意事项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不难了解到不同国家地区对于签证的办理事宜都有其相应的本土特色。 希望看过中信银行对办理澳洲签证是否要面签_澳洲访友签证材料有哪些的整理能让您在办理的时候事半功倍。
 
  澳洲签证是否要面签:
 
  澳洲签证是否要面签?办理该签证不需要面签。办理澳洲签证是否要面签_澳洲访友签证材料有哪些?所谓的澳洲访友签证去澳洲看男女朋友或好朋友者等必备选择,有效期半年或者1年,每次停留时间90天。您的朋友是在澳洲留学或是您想去澳洲看望朋友,那澳洲访友签证就是您必须的选择了。
 
  2015起澳大利亚签证户口本和身份证必须是彩色复印件。2012年10月1日起申请澳大利亚贴纸签证正式改为电子签证无需面试!所有澳大利亚签证持有人无需在护照上贴签即可从中国离境前往澳大利亚。
 
  办理澳洲签证是否要面签_澳洲访友签证材料有哪些:
 
  您的朋友需要为您提供:
 
  1、您朋友为您出具的邀请函扫描件;(NEW)
 
  2、您朋友的护照首页扫描件;
 
  3、您朋友的澳洲签证的 扫描件;
 
  4、学生提供在读证明及学生证扫描件 (在工作的提供近期3个月的纳税单);
 
  5、您和您朋友之间的合影照片,最好多提供几张,方便证明关系!
 
  您需要提供的材料:
 
  1、护照原件,如有旧护照需要提供;
 
  2、白底彩色2寸近照4张;
 
  3、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件及全家户口本复印件;
 
  4、结婚证或离婚证复印件;
 
  5、银行存款证明五万元冻结六个月;
 
  6、提供半年的银行流水单,叫银行盖鲜章;
 
  7、中文或英文在职证明信;
 
  8、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复印件加盖鲜章;
 
  9、需要提供房产证,行驶证的复印件;
 
  以上就是关于办理澳洲签证是否要面签_澳洲访友签证材料有哪些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