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中国公民澳洲移民首次入境需知

  • 2018-01-12 14:29
   申请方法材料与相应的入境政策也是衡量这个国家是不是值得去的要素。我们去澳洲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相关问题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签证办理中所以对于有关澳洲入境卡中文版本填写须知我们需要了解。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澳洲入境卡中文版本填写须知注意一下才能避免失误。
 
  中国公民澳洲移民首次入境需知:
 
  当您移民澳大利亚在开启全新的澳洲生活之前您需要先办理诸如申请税号,开立银行账户还有申请驾驶执照等事务。下面是中信银行官网总结的澳洲新移民首次入境须知的相关信息以供参考。
 
  中国公民澳洲移民首次入境需知_首次入境办理事宜:申请税号
 
  澳大利亚工作人士需要向政府缴纳所得税。在澳大利亚如果您有收入就需要有税号(TFN)。而税号是发给个人和企业的一个独特号码用于帮助政府管理税务和其它政府计划。税收用于资助政府计划和服务如道路、学校和医院。收入包括从工作中得到的工资或薪酬由政府发放的津贴以及包括储蓄帐户的利息在内的由投资中获得的盈利等。
 
  如何申请税号:如果您移民澳大利亚或者持有允许您在澳大利亚工作的临时居民签证您就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申请税号:在澳大利亚税务局(ATO)网站上申请(请选择个人),拨打电话号码申请或者前往税务局或从Centrelink办事处索取税号申请表。
 
  中国公民澳洲移民首次入境需知_首次入境办理事宜:开立银行帐户
 
  在澳大利亚人们通常把钱存在银行、建屋协助会或储蓄互助社。大部份的收入包括工资、薪酬以及政府津贴等都是直接向帐户内支付的。澳大利亚人使用借记卡从银行帐户取钱并且买东西时多用来付账。
 
  如果您在抵达后六周之内在银行以及建屋互助会或信用社开立帐户,通常只需要提供护照作为身份证明。在六周之后您就需要有额外的身份证明才能开户,如果您没有足够的文件证明自己的身份可能就会有困难。另外把您的税号(TFN)告诉银行,以避免利息被征收较高的税率。
 
  中国公民澳洲移民首次入境需知_首次入境办理事宜:向Centrelink登记
 
  有一系列范围广泛的社会保障付款和服务是通过一个名为Centrelink的政府机构提供的。新抵澳的居民可以向Centrelink登记,以获得寻工或是海外技术认证以及就读有关课程方面的帮助。
 
  以上就是关于澳洲入境卡中文版本填写须知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全球签证以及处理好澳洲入境卡中文版本填写须知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