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签证面谈_留学签证手续是什么

  • 2018-01-12 14:28
   澳洲是全球第12大经济体或是全球第四大农产品出口国也是多种矿产出口量全球第一的国家被称作坐在矿车上的国家。澳洲签证面谈_留学签证手续是什么也需要了解。澳洲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要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而中国公民前往澳洲前需要事办妥签证。无论是哪个环节了解失误都很可能对您办理中造成巨大的影响甚至导致拒签。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澳洲签证面谈_留学签证手续是什么最新介绍。
 
  澳洲签证面谈:
 
  自从2015年起澳大利亚签证户口本和身份证必须是彩色复印件。2012年10月1日起申请澳大利亚贴纸签证正式改为电子签证就无需面试了。所有澳洲签证持有人无需在护照上贴签即可从中国离境前往澳大利亚啦。
 
  澳洲签证面谈_留学签证手续是什么:
 
  1.学校证明:递签时只要把学校发的电子版offer打印出来就可以了。 对于很多在读生拿着con-offer同样是可以递签的。
 
  2 & 3.学历学位证公证:带着学历学位证原件以及身份证与户口去公证处公证就可以了。对于仍然在读的同学开始递签时就提供在学校教务处开具的在读证明即可。
 
  4.成绩单:成绩单只需要学校教务处开具的那种就可以, 盖有教务处公章的中英文成绩单密封,封口处盖公章即可不需要公证。
 
  5.雅思成绩单:雅思成绩单向来也是问题比较多的。 递签证资料时提交给签证处雅思复印件是完全可以的,只要像checklist上那样标注说明即可。
 
  原件如果你寄过去了到是可以要求签证处回寄给你。但是签证处网站也说了尽量不要寄原件给它。
 
  澳洲签证面谈_留学签证办理技巧:
 
  1.先在递签资料里提交一份雅思成绩复印件
 
  2.等签证处签收资料给你fn以后再email给签证处一份原件扫描件这样就绝对没问题了。
 
  首先先说下资金担保的计算,在签证处官方网站上是有cost calculator让大家自己计算所需担保金的,573类签证所需费用的担保金计算连接如下:
 
  http://www.immi.gov.au/students/students/573-4/financial.htm 其他类别的签证可以按照自己的类别在签证处网站上进行查询。
 
  以上就是关于澳洲签证面谈_留学签证手续是什么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