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美国签证办理免签吗

  • 2018-01-12 14:23
   现如今全球联系愈发紧密的大趋势下很多人都会选择出国去看看领略境外风光领略文化冲击。澳洲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要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而中国公民前往澳洲前需要事办妥签证。无论是哪个环节了解失误都很可能对您办理中造成巨大的影响甚至导致拒签。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澳洲美国签证办理免签吗最新介绍。
 
  澳洲美国签证办理免签吗:
 
  即使美国公民到澳洲也要签证也就是说美到澳不免签的。澳到美3个月免签。有美国签证不可以免签到澳洲您需要办理相应的澳大利亚签证才可以入境澳洲。但有美国签证对申请澳大利亚签证有一定的帮助。我有美国签证可以免签到澳洲吗?如您想赴澳旅游观光可以申请澳大利亚旅游签证,所需材料下文为您整理。
 
  澳洲美国签证办理免签吗_办理材料:
 
  1、护照彩色复印件:
 
  - 最新护照的个人材料页复印件两份。其中一份应为彩色复印件;及
 
  - 如申请人是首次赴澳,还需提供护照底页(若是签字页),以及所有贴有签证标签、盖有出入境章或有签字的护照页的彩色复印件。
 
  2、近半年内拍摄的白色背景2寸彩色证件照片1张,规格:35*45mm,附在申请表的第一页。
 
  3、身份证彩色复印件一份。
 
  4、户口本整本彩色复印件一份。
 
  5、结婚证或离婚证彩色复印件。
 
  6、申请表:请填写1419号申请表(英文填写)和家庭成员表54号表格(用中英文填写)。
 
  7、资产证明材料。
 
  8、在职人员:请提供在职证明和公司营业执照的复印件。
 
  9、在校学生:请提供在读证明和出生证明复印件。
 
  10、退休人员:请提供退休证复印件。
 
  澳洲美国签证办理免签吗_重要提示:
 
  1、请在申请表中提供电子邮件地址,因为这是我们与申请人联系最便捷的方式。
 
  2、澳洲美国签证办理免签吗?请勿递交任何文件的原件。
 
  以上就是关于澳洲美国签证办理免签吗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