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什么签证能工作签证吗_澳洲打工度假签证怎么申请

  • 2018-01-12 14:17
   想要赴澳工作的朋友需要提前了解澳洲什么签证能工作签证吗相关注意事项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不难了解到不同国家地区对于签证的办理事宜都有其相应的本土特色。 希望看过中信银行对澳洲什么签证能工作签证吗_澳洲打工度假签证怎么申请的整理能让您在办理的时候事半功倍。
 
  澳洲什么签证能工作签证吗_澳洲打工度假签证介绍:
 
  澳洲打工度假签证(Work and Holiday Visa):462签证申请条件及要求介绍。澳大利亚外交贸易部网站刚刚更新的内容显示,澳大利亚和中国在达成的协议将对中国18岁以上30岁以下年轻人开放打工度假签证。
 
  具体相关信息显示此类别面向中国年轻人的打工度假签证每年的名额是5000个。从今往后中国的年轻人也可以到澳大利亚享受背包客的生活了,边旅游边打短工。在此之前,只有新西兰对中国开放这种签证。
 
  有别于大家熟知的Working Holiday Visa(417签证),这次对中国大陆开放的是Work and Holiday Visa(462签证)它具有更复杂的申请条件和配额限制。
 
  澳洲什么签证能工作签证吗_澳洲打工度假签证怎么申请:
 
  Work and Holiday Visa 462签证申请条件及要求:
 
  1:年龄必须在18~31岁
 
  2:不能有小孩跟随申请人同来
 
  3:签证开放国的护照
 
  4:签证有效期1年但最多打工6个月
 
  5:签证有效期内可多次往返
 
  6:足够的经济担保最少5000澳币
 
  7:能承担自己的往返机票
 
  8:英语雅思通过平均4.5分
 
  9:满足学历至少本科或在读的要求
 
  10:通过品行和健康检查
 
  462签证(Work and Holiday Visa)与417签证(Working Holiday visa)的区别
 
  澳洲打工度假签证Working Holiday visa (417签证)也就是大家嘴里常说的“背包客”的意思。
 
  Working Holiday visa(417签证)申请条件及要求:
 
  1、申请人年龄:18-31周岁
 
  2、无名额限制
 
  3、无最低学历要求
 
  4、无英语要求
 
  4、不需要资金证明
 
  5、不需要现国籍国政府的推荐信
 
  6、可以申请的国家有:比利时、加拿大、塞浦路斯共和国、丹麦、爱沙尼亚、芬兰、法国、德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爱尔兰共和国、意大利、日本、韩国、马耳他、荷兰、挪威、瑞典、台湾、英国。
 
  申请费用为$420澳币,在澳期间,不能有孩子陪同;有效期一年;为同一个雇主工作不能超过6个月;银行存款证明(大概合5000澳币)。
 
  以上就是关于澳洲什么签证能工作签证吗_澳洲打工度假签证怎么申请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