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入境澳洲哪些需要申报_短信追踪服务怎么样

  • 2018-01-18 14:57

现在的生活水平在不断的升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现在的出国也是很多人一直的选择。那现在的入境澳洲哪些需要申报呢?短信追踪服务怎么样呢?很多人一直关注的出国金融业务,那现在的入境澳洲哪些需要申报呢?中信银行的短信追踪服务怎么样呢?

我们提供以短信及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申请人签证申请状态的服务。选择短信追踪服务后,您将收到系统自动发送的短信及电子邮件,告知您签证申请在各阶段的状态。您可以选择以中文或英文接收短信及电子邮件。

在申请过程结束时,您将收到澳大利亚驻华使领馆已经完成审核您签证申请的短信及电子邮件。入境澳洲哪些需要申报呢?短信追踪服务不包含澳大利亚驻华使领馆索取补充材料或信息的通知。此类通知会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传达。

您可以在您前往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提交签证表格、支持文件的时候另外支付人民币15元使用此项服务。您可以在网站上下载短信服务申请表格并在前往签证申请中心之前填写完成此表格。请在申请此项服务之前仔细阅读短信服务免责声明。

选用协助网申签证服务的申请人若满足澳大利亚移民法规的相关要求,可以获得三年多次访客签证(旅游细类)。通过该服务获得的三年有效期仅适用于持有中国大陆护照并常住在中国大陆的访客签证申请人。

申请人需知,选择“协助网申签证服务”,签证申请中心仅代表申请人完成在线申请的信息录入事项,中心不予以提供任何咨询服务,所有在线的问题均按照申请人提供的信息填写,并由申请人本人核实确认。入境澳洲哪些需要申报呢?对签证申请结果,中心概不负责。中心所收取的指定费用仅包括了代表申请人在线填写信息以及递交申请服务范畴,并不包括咨询和审理工作。

以上就是关于入境澳洲哪些需要申报和短信追踪业余的介绍,希望大家对中信银行业务的有一些了解,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业务也有自己的优势,希望对大家都选择中信银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