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申请美国签证b2需要简历吗

  • 2018-01-12 15:41
   签证的过程中遇到问题的时候一定要及时解决以免因积累问题而产生更大的问题。我们去国外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申请美国签证b2需要简历吗相关注意事项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不难了解到不同国家地区对于签证的办理事宜都有其相应的本土特色。希望看过中信银行对申请美国签证b2需要简历吗的整理能让您在办理的时候事半功倍。
 
  申请美国签证b2需要简历吗:
 
  申请美国签证b2不需要简历但必须提供预约单打印件、DS-160确认页打印件、护照及1张照片。
 
  申请美国签证b2需要简历吗
 
  美国b2签证的申请流程:
 
  第1步——完成非移民签证电子申请表(DS-160)。
 
  第2步——缴纳签证申请费。
 
  第3步——在本页面预约面谈。要预约面谈,需提供以下三条信息:
 
  - 护照号码。
 
  - 签证申请缴费收据上的编号。
 
  - DS-160确认页上的十(10)位条形码编号。
 
  第4步——请按照约定的时间到美国大使馆或总领事馆进行面谈。
 
  申请美国签证b2所需材料如下:
 
  1、预约单打印件。
 
  2、DS-160确认页打印件。
 
  3、有效期在6个月以上的有效护照。
 
  4、一张51*51mm近半年白底彩照,及其电子版照片。
 
  5、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申请人所在户口整本复印件,结婚证复印件(如已婚)。
 
  6、近半年银行流水帐记录原件(切勿在最后突然存入大额款项,无论是定期或活期存折,存款越多越好)。
 
  7、其他经济资料:房产证,车辆产权,股票,基金等有价证券复印件等。
 
  8、此次旅游的行程表和/或其他有关旅行计划的说明。
 
  9、在职证明原件和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申请美国签证b2需要简历吗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