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持有美国签证b1/b2签证免签国家有哪些

  • 2018-01-12 15:27
   大家知道美国签证在手除了能去美国之外还有诸多免签国家。其实美国签证背后还隐藏的许多的潜在福利各种好处层出不穷。我们去国外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持有美国签证b1/b2签证免签国家有哪些相关注意事项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有了美国签证约等于打开世界(特别是南美地区)的大门。希望看过中信银行对持有美国签证b1/b2签证免签国家有哪些的整理能让您在办理的时候事半功倍。
 
  持有美国签证b1/b2签证免签国家有哪些:
 
  1、墨西哥(停留180天)
 
  2、百慕大(停留180天)
 
  3、洪都拉斯(停留180天,需要持剩余有效期大于6个月的美国签证)
 
  4、塞尔维亚(停留90天)
 
  5、哥斯达黎加(停留30天,美国签证有效期至少还有3个月)
 
  6、巴拿马(停留30天,前提是必须该美国签证至少用过一次:可以先到美国后去巴拿马;美国转机也符合该要求)
 
  7、巴哈马(停留30天,巴哈马实际是与中国互免签证的国家,但由于国内没直接飞巴哈马的航班,所以至少需要有有效的美国签证)
 
  8、多米尼加共和国(停留30天)持有美国有效签证,在多米尼加落地签费用是11美金。
 
  9、黑山(停留7天)
 
  10、菲律宾(停留7天)对于这个政策并没有明文规定加拿大绿卡和美国绿卡免签,仅仅说了持有加拿大签证和美国签证可免签。原则上中国边检不放行,但如果有去美国的机票或者从第三国入境可享受此政策。
 
  11、荷属加勒比地区(博内尔,萨巴,圣尤斯特歇斯,阿鲁巴、库拉索,圣马丁)免签,需持有效的多次入境美国签证。
 
  持有美国签证b1/b2签证免签国家有哪些:可以有条件过境免签的国家
 
  1、过境韩国(停留30天,切记:前提是必须是前往美国本土到美国海外领土关岛等不能享受此政策;往返各停留30天)
 
  2、过境新加坡(停留96小时,美国签证有效期至少为1个月,往返只能停留1次。)
 
  3、阿联酋(停留96小时)
 
  4、日本(停留72小时)
 
  5、英国(停留24小时,有美国B1B2多次往返签证且有效期6个月以上,在英国转机往返都可享受24小时免过境签的待遇。)
 
  6、加拿大(持有效的美国签证,有确认的乘坐加航直飞航班的机票,并在加拿大温哥华国际机场或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当日转机美国可免签证过境。)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持有美国签证b1/b2签证免签国家有哪些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