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申请美国签证在哪缴费

  • 2018-01-12 15:34
   缴费问题是办理签证中每个人都很关注的事宜。出境国家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要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因此了解申请美国签证在哪缴费很有必要。无论是哪个环节了解失误都很可能对您办理中造成巨大的影响甚至导致拒签。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申请美国签证在哪缴费最新介绍。
 
  申请美国签证在哪缴费:
 
  您可以通过中信银行的柜台、自助柜员机、网银等多种方式支付签证申请费用。上述每种方式都将转入我们的在线申请系统进行支付。您必须提前在申请网站上注册并选择“安排面谈时间”以进入支付程序。详细申请美国签证缴费步骤如下介绍。
 
  申请美国签证在哪缴费:缴费流程介绍
 
  (1)登录美国签证的在线申请系统创建个人资料。这有助于保证支付的金额准确无误并且及时接收以便后续的预约工作顺利进行。签证申请服务价格以美元(USD)标示,应缴纳费用以人民币(RMB)标示。
 
  (2)点击屏幕左手侧的“安排面谈时间”(Schedule My Appointment)选项。依次完成以下步骤:选择移民/非移民签证、使馆/领事馆、签证申请归类和签证类别。
 
  (3)进入支付界面后,点击“支付方式”(Payment Options)。如需查看有关支付方式的具体介绍,请仔细阅读本页“在中信银行柜台办理现金支付/自动柜员机支付/在线支付”等内容。
 
  (4)签证申请费用对应的人民币(RMB)金额取决于美国国务院发布的领事汇率。如申请人未按照签证类型正确缴纳费用,可能无法预约面谈。
 
  (5)根据需要选择支付方式并缴纳签证申请费用。在支付签证费时系统将发出提示:只有缴纳签证费用才能开始申请流程,并且这笔费用一经支付不予退款。缴纳上述费用并不构成申请人与签证机构之间的合同关系也不保证签证能够获批。无论申请结果如何已经缴纳的签证申请费均无法退还。
 
  (6)保存收据编号。支付流程完成后请打印收据编号并妥善保管。一旦丢失将无法替换。如不提供收据编号也无法进行预约。
 
  (7)签证费用的支付流程顺利完成现在即可通过收据编号预约面谈。
 
  其实美国签证支付方式有在线支付、中信银行柜台现金支付以及自动柜员机支付三种,申请人采用任一种方式都可以很方便简单的。
 
  以上就是关于申请美国签证在哪缴费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全球签证以及处理好申请美国签证在哪缴费相关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