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和新西兰的签证怎么办

  • 2018-01-11 22:01

申请出国签证的人数越多暴露出来的问题就越发明显。很多的家庭经济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对于留学的费用在经济上还是可以接受的。由于澳洲教育水平高留学环境较为安全因此留学性价比比较高,所以澳洲和新西兰的签证怎么办是很需要了解的问题。澳洲留学费用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一大问题,那么到澳洲和新西兰的签证怎么办下面来中信银行官网看一看。

澳洲和新西兰的签证怎么办:

去新西兰时如果往返都经停澳大利亚则需要办理多次的澳大利亚过境签证。去新西兰在澳大利亚转机要办澳大利亚过境签证。如果往返都在澳转机建议申请多次的过境签,过境签证的876表格并没有单次多次的选项,在填写876表格时原因写明要多次经过澳大利亚,并且提供您的新西兰签证和往返机票作为证明。

澳洲和新西兰的签证怎么办_所需材料:

1、护照。

2、照片:请提供一张护照照片,附在申请表的第一页。

3、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份。

3、行程安排材料,如前往目的国的机票确认单。

4、允许进入目的国的证明,如签证。

5、申请表:876表格。

一旦签证的所需材料准备齐全之后,您就可以前往最近的澳大利亚签证中心(简称AVAC)递交赴澳签证申请了,如果您亲自来AVAC递交申请,提前预约会更加便利。

所有非英文文件须提交翻译件(资金证明除外)。

澳洲和新西兰的签证怎么办_注意事项:

过境签876表格并没有单次多次的选项,所以您填写876表格时必须写明要多次经过澳大利亚,并且提供您的新西兰签证和机票作为证明。

澳洲和新西兰的签证怎么办_办理须知:

1、使馆要求递交的护照、身份证、户口本等为“彩色复印件”

2、澳大利亚签证为电子签证,请将签证页打印后随护照原件一同使用;

3、使馆在审核资料时,会致电申请人核实出行目的及具体行程请注意接听;

4、申请超过75岁的申请人申请600类别签证可能会被要求提供体检报告。

以上就是关于澳洲和新西兰的签证怎么办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