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护照过期澳洲留学签证怎么办

  • 2018-01-11 22:04

前往澳洲前需要事办妥签证但其实办理签证还是需要注意细节的。我们去澳洲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相关注意事项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不难了解到不同国家地区对于签证的办理事宜都有其相应的本土特色。 希望看过中信银行对护照过期澳洲留学签证怎么办的整理能让您在办理的时候事半功倍。

护照到期日期1年之内可以考虑换发护照,尤其是准备出境浪的同学们需要注意了,很多国家护照有效期没有超过半年是不允许入境的,所以出国玩的时候记得提前看看护照有效期。另外一点就是(在国外)护照只要没过期,就算半年内过期还是可以回国的,到时候再到国内办理就ok了。

护照过期澳洲留学签证怎么办:

其他换发护照的情况:护照页即将用完(盖满了),姓名变更,容貌变化过大(整容需谨慎!)

换发与补发的不同,护照1年年换新护照统称为补发而换发就是护照丢失,或者是在护照到期后才换新护照的就是补发。

换发:办理时间:2周左右

补发:办理时间:3-4周

而换发通常是3-4周的时间,学长的妈妈之前准备回国却发现护照已经过期,领事馆说明了补发护照需要寄回香港那边办理而换发护照在澳洲境内就可以办理,所以时长是不同的。

换发与补发的程序其实都是一样的:(除了阿德莱德还没开通网上预约之外)

护照过期澳洲留学签证怎么办_办理流程:

1、在线预约:点击所在城市服务中心就ok了

点击红框快速入口进入就会看到“在线填表”:填写护照相关信息(需要国内地址,兄弟姐妹资料等等),尤其是补发的资料一定要对得上,因为有几率被抽查联系国内家人确认身份,还有需要写一个说明护照丢失或者过期的原因。(领事馆会给你帮助的,大家可以放心,就算忘了他们也蛮亲切的)

“在线预约”:预约时间递交护照需本人到场。(还有另一个是邮寄的方式,不过现在领事馆已经占据了澳洲五大城,所以除非是在塔斯马尼亚或者凯恩斯的,邮寄可能会比较麻烦点,而且也需要填写信用卡信息表。)

*阿德的留学生直接电话预约就好了,记得提前预约哦,貌似排队已经要排1个月了。

电话:0421 419 598 (周一至周四下午2-4点)

2、提供2寸正面免冠照,要求6个月内光面纸质近期照片2张,还要附带一张光盘。

3、护照原件及复印件(包括照片页,澳洲签证页,最后一次离境入境页)

4、递交前3日内,登录澳移民与边境保护部VEVO网站打印签字信息页。

以上就是关于护照过期澳洲留学签证怎么办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