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有澳洲护照去印尼需要办签证吗

  • 2018-01-12 15:39
   申请出国签证的人数越多暴露出来的问题就越发明显。我们去澳洲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相关问题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签证办理中所以对于有关有澳洲护照去印尼需要办签证吗我们需要了解。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有澳洲护照去印尼需要办签证吗注意一下才能避免失误。
 
  有澳洲护照去印尼需要办签证吗:
 
  澳洲护照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53个免签或落地签的国家和地区,那么有澳洲护照去印尼需要办签证吗也是很多朋友想要了解的。根据最新政策表明:印尼地区30天签证落地签发。
 
  有澳洲护照去印尼需要办签证吗_亚洲免签国家介绍:
 
  文莱 到达文莱国际机场时签发30天签证,需30美元
 
  柬埔寨 30天签证落地签发,需美元20/25
 
  老挝 15天签证落地签发,需美元30
 
  马来西亚 3个月
 
  菲律宾 21天
 
  新加坡 90天
 
  泰国 30天
 
  非东盟国家
 
  巴林 14天签证落地签发,需巴林元5
 
  孟加拉国 90天签证落地签发,需美元50
 
  台湾 30天
 
  香港 90天
 
  中国 72小时转机(仅限北京,广州和成都)和48小时转机(仅限上海)海南省15天免签(仅限跟随特定旅行团)
 
  伊拉克 (仅库尔德地区) 落地签证(免费)
 
  以色列 3个月
 
  日本 3个月
 
  约旦 签证落地签发,需约旦元10
 
  韩国 90天
 
  科威特 3个月签证落地签发,需科威特元5
 
  吉尔吉斯斯坦 1个月签证落地签发 (需美元 35 ~ 70)
 
  黎巴嫩 1个月签证落地签发(免费)
 
  澳门 30天
 
  马尔代夫 30天免费落地签证
 
  尼泊尔 60天签证落地签发,需美元30
 
  阿曼 落地签证 : 1个月(6阿曼里亚尔), 1年多次入境签证,每次最多可停留3周(10阿曼里亚尔)
 
  卡达 30天签证落地签发,需卡塔尔元100.
 
  斯里兰卡 30天
 
  叙利亚 落地签证
 
  塔吉克斯坦 落地签证
 
  有澳洲护照去印尼需要办签证吗:最新政策
 
  澳洲人到印尼旅游再也不用给签证费了印尼政府正式宣布,澳洲人到印尼的签证费取消。
 
  早在几年前印尼当局就宣布了这个决定,但是一直拖延到最近才正式实施。以后澳洲人到达印尼可以获得30天的落地签证再也不用给35美金的签证费。澳洲将和其它169个国家一样获得豁免,进入印尼国境不用再给签证费。澳洲外交部也对外宣布这一好消息。并说这是澳洲人等了很长时间终于获得豁免。
 
  外交部说澳洲人将会很快得到优惠,以后到印尼旅游30天内不用再给任何的签证费。不过如果澳洲人到印尼超过30天,还是要在澳洲申请好签证并交纳一定的费用。
 
  以上就是关于有澳洲护照去印尼需要办签证吗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