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旧护照还了对澳洲签证有影响吗

  • 2018-01-12 15:38
   有条件的朋友们出国看看领略境外风光或是感受文化冲击的热情越发高涨。澳洲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要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因此了解旧护照对澳洲签证有影响吗很有必要。无论是哪个环节了解失误都很可能对您办理中造成巨大的影响甚至导致拒签。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旧护照还了对澳洲签证有影响吗最新介绍。
 
  旧护照还了对澳洲签证有影响吗:
 
  标注老护照号码扫描一下新的护照,给移民局发个邮件让他们连接到新护照就行了。可以通过IMMI账户在线修改和更新,但此方法仅适用于部分签证。下载并填写929表并带上新旧护照复印件到邮局寄到就近的移民局。
 
  注意:新旧护照复印件需要请Justice of the Peace(即JP)Certify。学校里的STUDENT CENTRE、法院、部分药店、银行一般都免费提供。移民局需要一周左右的处理时间,然后你在网上查Visa Entitlement Verification Online (VEVO),输入新的护照号看到新的护照有签证就完成了。
 
  旧护照还了对澳洲签证有影响吗_处理方法:
 
  —提供原件提供护照首页复印件及使用过的签证页复印件
 
  —护照有效期:有效期离出发日期6个月以上无该国家有效签证
 
  —居住地(有暂住证)是北京市,天津,河北,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山西,河南,宁夏,陕西,四川,重庆市,青海,新疆,西藏
 
  —如换发过新护照,提供旧护照使用过的签证页复印件
 
  —申请者护照签字处(旧版在尾页、新版首页)必须本人签字
 
  旧护照还了对澳洲签证有影响吗_新护照办理方法:
 
  去当地移民局填一份表就行,如果你现在在中国国内你需要带新旧护照一齐回澳洲,在中国处境以及澳洲入境都要出示两本护照。
 
  旅游签证有效期三年,每次停留时间不超过12个月,适用于澳大利亚境外的有良好赴澳旅行记录的非父母移民轮候申请人。
 
  这些变化为符合旅游签证要求的父母多次访问澳大利亚与家人长时间团聚提供了便利,他们不必在每次访澳之前都申请新的签证。
 
  以上就是关于旧护照还了对澳洲签证有影响吗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