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签证在旧护照上面如何处理

  • 2018-01-12 15:45
   相应的入境政策与规则发展也是衡量这个国家是不是值得去的要素。我们去澳洲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相关问题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签证办理中所以对于有关澳洲签证在旧护照上面如何处理我们需要了解。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澳洲签证在旧护照上面如何处理注意一下才能避免失误。
 
  澳洲签证在旧护照上面如何处理:
 
  澳洲电子签证是和你的护照号严格关联的。所以如果你更换了新护照的话按照澳洲移民局的要求,是必须要把这个旧的已有签证,关联到新护照上的。也就是要把这个新护照号码和这个已有的旧签证关联。如果不按照这个要求做你有可能会被拒绝入境的。因为刷你的新护照是没有link有效澳洲签证的。
 
  建议在出发去澳洲之前要提早把签证关联这件事儿办好。不知道你是在哪一个辖区,澳洲现在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都有签证中心。如果你能够直接去辖区的签证中心办理签证转移应该挺方便的。需要填写929表格的澳洲签证中心网上可以直接下载。
 
  澳洲签证在旧护照上面_新护照申请须知:
 
  去当地移民局填一份表就行,如果你现在在中国国内,你需要带新旧护照一齐回澳洲,在中国处境以及澳洲入境都要出示两本护照。
 
  旅游签证有效期三年,每次停留时间不超过12个月,适用于澳大利亚境外的、有良好赴澳旅行记录的非父母移民轮候申请人。
 
  这些变化为符合旅游签证要求的父母多次访问澳大利亚与家人长时间团聚提供了便利,他们不必在每次访澳之前都申请新的签证。
 
  澳洲签证在旧护照上面_澳洲入境须知:
 
  由于澳大利亚地理位置和生物物种的独特性,澳大利亚海关非常严格,所以建议在入境之前,一定要检查自己的行李,看看是否放了违禁或者需申报的物品。
 
  禁止入境:肉类,家禽,猪肉,蛋类;活植物,种子;乳酪,乳制品;新鲜蔬果
 
  需要检疫:干菇,人参;茶叶;烘焙坚果;海鲜;带泥土的运动器材;木制品
 
  允许入境:面条;面包;饼干;软饮料;各式糖果甜食巧克力。
 
  千万不要存在侥幸心理,澳洲海关已经加大打击力度了!
 
  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全球签证以及澳洲签证在旧护照上面如何处理相关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