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留学签证流程是什么

  • 2018-01-12 22:12

生活的富足也带动了有条件的朋友们出国深造。澳洲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要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因此了解澳洲留学签证流程是什么很有必要。无论是哪个环节了解失误都很可能对您办理中造成巨大的影响甚至导致拒签。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澳洲留学签证流程是什么最新介绍。

澳洲留学签证流程并不是很繁琐一般分为多个步骤,申请前期需要做的是整理好基本资料手续然后送往澳洲留学签证中心等待审核结果。如果资料合格顺利通过之后将接收面试通知继续接下来的办理进程。中信银行为您详细梳理办理以及申请时相应的步骤流程供您参考。

澳洲留学签证流程是什么:

一、整理基本资料准备申请签证。根据目前使馆的要求需要提供比较全面的申请材料,目前在澳洲阿得雷德移民局海外留学生审理中心排队的申请材料非常非常多,所以中信银行官网建议大家带齐所以签证申请文件准备越充足通过率越高。

二、将材料送往南澳洲阿得雷德海外学生审理中心排队待审理。

三、一般情况下在递交申请2-3周左右使馆会寄来接受签证预审受理的开档信和受理编号以及随信附加的体检表格。

四、以上流程顺利结束后请耐心等待使馆发放预评估通过通知。

五、等到使馆正式发来预评估通过通知书。即预签批准PVA在这里我们的工作需要做一个提速准备,因为根据使馆的要求需要在规定时间以内准备体检,随后是换外汇交学费,等到学校在这个时间里受到预交的学费或保证金为你办理了注册手续以后学校会给开出一份入学确认书(COE),之后要做的就是准备收集以上的材料准备送到澳大利亚驻上海领事馆贴签。

六、在贴签的过程中也并非可以轻松的一帆风顺,因为使馆会在开出预评估通过通知书以后会根据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一步调查,根据不定时不定量的调查结果,如果和签证申请材料吻合就会尽快发放签证。

以上就是关于澳洲留学签证流程是什么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