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打工度假签证入境须知

  • 2018-01-12 22:13

入境须知了解后不仅仅能规避禁忌还能杜绝罚款或是没收等等情况。我们去澳洲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相关注意事项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不难了解到不同国家地区对于签证的办理事宜都有其相应的本土特色。 希望看过中信银行对澳洲打工度假签证入境须知的整理能让您在办理的时候事半功倍。 

澳洲打工度假签证入境现状:

打工度假签证是一些欧美国家流行的现象,这些国家的年轻人往往在完成学业后开始正式的工作之前,花费大约一年时间到遥远的国外旅行在此期间在当地打工赚取生活费。

目前提供打工度假签证的国家有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等。对中国开放这种签证的国家,此前只有新西兰。新西兰每年给中国提供1000个打工度假签证名额,每年开放申请的那一天都会在网上引发疯抢。澳洲打工度假签证入境须知:

澳洲打工度假签证(Work and Holiday Visa):462签证申请条件及要求介绍。澳大利亚外交贸易部网站刚刚更新的内容显示,鉴于澳大利亚和中国在昨天下午达成的协议,将对中国18岁以上30岁以下年轻人开放打工度假签证。

具体相关信息显示,此类别面向中国年轻人的打工度假签证每年的名额是5000个。从今往后中国的年轻人也可以到澳大利亚享受背包客的生活了,边旅游边打短工。在此之前只有新西兰对中国开放这种签证。

有别于大家熟知的Working Holiday Visa(417签证),这次对中国大陆开放的是Work and Holiday Visa(462签证)它具有更复杂的申请条件和配额限制。

澳洲打工度假签证入境细节:

1、获签后12个月内需入境(境内续签则不需要)

2、从入境第一天算起,有12个月的有效期

3、在澳洲境内,可以为每个雇主最多工作6个月

4、在澳洲境内可以学习最多4个月

5、可以续签一次

澳洲打工度假签证申请在澳期间不能有孩子陪同;有效期一年;为同一个雇主工作不能超过6个月;银行存款证明。

以上就是关于澳洲打工度假签证入境须知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