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有澳洲出入境记录_查询出入境记录方法有哪些

  • 2018-01-12 22:14

出国办事或是旅游的朋友们提前了解相关注意事项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不难了解到不同国家地区对于签证的办理事宜都有其相应的本土特色。 希望看过中信银行对有澳洲出入境记录_查询出入境记录方法有哪些的整理能让您在办理的时候事半功倍。

持中国护照出入澳大利亚可以永久使用自助过关通道虽然节省了不少时间,但是护照上不敲出入境章也带来了一系列的问题。在申请澳洲签证的时候经常要填过去的出入境时间,最长可要求10年以内的记录。没有敲章的话该怎么填出入境时间呢?难道每次回国或出国旅游都要记下时间吗?

中国边检针对这个问题已经声明:使用自助通道过检后,可以向自助通关出口处值守的民警当场提出申请加盖验讫章。如果您忘记了当场补章也没关系,只需要提交出入境证件或身份证原件,就可以在中国境内向边检机关或是地(市)级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申请查询出入境记录全国有效。

有澳洲出入境记录_查询出入境记录方法有哪些:

那么在澳洲境内的同学该怎么办呢?移民局也爽快的给出答案——国际旅行记录(International movement record)!

移民局对1981年以来的出入境数据都有严格的出入境记录,其中会包括旅行者的姓名、生日、性别以及抵达/出发日期、航班/船舶信息、护照到期时间等等信息。

有澳洲出入境记录_申请国际旅行记录流程:

第一步:填写1359申请表格。表格可通过移民局网站下载:http://www.border.gov.au/Forms/Documents/1359.pdf

第二步:直接到移民局办公地点递交,提交申请需携带有照片的证件,如护照或驾驶证。直接申请的office地址在各州都有设立,office地址和邮寄地址如下:

第三步:通过邮寄的方式递交,需要提交身份证件的Certified Copy。

其他:如果需要别人代申请需要提交授权书。如果需要查的record已经超过30年则需要联系www.naa.gov.au。

有澳洲出入境记录_注意事项:

出入境记录除了在申请澳洲签证时可以帮助你填写信息,在其他一些情况下也是非常必要的。大陆地区居民在澳洲长期工作需要申请其他国家签证时,若没有出入境章,一些国家可能会要求开具国际旅行记录来证明在澳洲的居住时间。

最近又是小伙伴们出境游的高峰期,在使用自助通关的时候请注意只能一人一证依次通关!带着年幼小孩或者老人的朋友建议从人工查验通道过检。

以上就是关于有澳洲出入境记录_查询出入境记录方法有哪些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