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出入境带酒管理规定须知

  • 2018-01-12 22:15

办理出境签证之前了解所去国家的相关文化禁忌与相关政策好处多多。我们去澳洲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相关注意事项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不难了解到不同国家地区对于签证的办理事宜都有其相应的本土特色。 希望看过中信银行对澳洲出入境带酒管理规定须知的整理能让您在办理的时候事半功倍。 

澳洲出入境带酒管理规定须知:了解规定重要性

对于第一次出国的学生尤其年龄比较小的,很多家长在帮忙收拾行李的时候可能会放一些家乡的食品或者放一些粉末或者丸状的中成药。如果一定要带这些违禁物品首先打包行李的时候把这些不确定是否禁止携带的物品的放到托运行里好拿的位置其次一定要申报。常用药品的话最好是能配有中英文说明书以防开箱检查。

如果带了违禁物品但是已经申报那么就地丢弃就好了,但是如果带了违禁物品隐瞒不申报一旦被查出则将面临罚款和起诉。澳洲专门有一个节目是记录机场海关工作中发现的不守规则的客户。其中确实有很多国人不守规则而且不以为意大闹机场的例子。

澳洲入境烟酒携带规定这是好多人都不知道的事情,近来有大量游客持过量没有贴烟类印花的香烟入境,违反了澳洲的相关法令而被逮捕。为此负责上述事件的澳洲烟酒税务厅颁布通告,提醒赴澳洲游客行前请了解携带烟酒等物品入境澳洲的相关规定。

澳洲出入境带酒管理规定须知:

- 携带酒类每人持有量不得超过1公升。

- 从2017年7月1日起所有入境澳洲的旅客携带的免税香烟数量将从50根减少至25根!如果旅客携带的免税烟草制品超过限额,除非他们同意销毁,否则将被要求支付相关税收或被处以罚款!

- 游客离境每人持泰铢不可超过5万,不过缅甸以及老挝、柬埔寨和马来西亚和越南游客入境所持泰铢数量不限。

- 无论出境或入境,游客所持外币不受数量限制。倘若外币总数额超过2万美元或同等须在海关向工作人员申报,若不申报则会视为违反刑法追究其责任。

以上就是关于澳洲出入境带酒管理规定须知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