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2017年后澳洲带香烟入境如何交税

  • 2018-01-12 22:15

入境的中一些小失误也会造成意想不到的后果轻则没收重则罚款,针对于2017年后澳洲带香烟入境如何交税这个问题并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首先需要了解你所需要办理的签证是哪种然后再针对自己办理的类型对应查找相关就可以了。2017年后澳洲带香烟入境如何交税及其他办理细节中信银行官网应有尽有。

2017年后澳洲带香烟入境如何交税_入境须知:

澳洲全称为澳大利亚联邦。其领土面积761.793万平方公里四面环海,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国土覆盖整个大陆的国家。拥有很多独特的动植物和自然景观的澳大利亚是一个奉行多元文化的移民国家。

由于澳洲本土的香烟比亚洲的香烟整整贵上5倍,因此催生了许多非法走私香烟的行动产生:走私犯利用电子产品、毛绒玩具或高跟鞋等作为“掩护”从而达到走私香烟的目的。

2017年后澳洲带香烟入境如何交税_最新规定:

从2017年7月1日起所有入境澳洲的旅客携带的免税香烟数量将从50根减少至25根!如果旅客携带的免税烟草制品超过限额,除非他们同意销毁,否则将被要求支付相关税收或被处以罚款!

澳洲海关甚至通过媒体公开对外表示,香烟通过非法走私的方式入境已经成为了一项重要问题,仅仅在今年1月澳洲海关就在位于悉尼西部的国际邮局查获了500万根非法香烟和1吨的烟草,刷新了该部门历史查获非法烟草数目的记录。

并且由于海关在这些问题上投入的力量尚且不足,许多走私犯通常会怀有侥幸心理,认为走私香烟只需要缴纳罚金即可。殊不知走私香烟这项犯罪,在澳洲足以被判处监禁,并最高可被同时处以11000澳元的罚金。

2017年后澳洲带香烟入境如何交税:

烟行邮税=完税价格×税率

完税价格不是你买的东西本身的价格,而是海关根据规定所确定的价格。

包括卷烟、雪茄烟、再造烟草、均化烟草、其他烟草及烟草代用品的制品,烟丝、斗烟、水烟、烟末等。

60% 通过打击烟民来帮助资助所得税削减的话,一包香烟的价格可能很快就会飙升到40澳元。

*用植物材料﹑棕榈或树叶制成的席子﹑包包或其他物品(用芭蕉叶制成的物品是被禁的)

*草制产品或麦秆产品,包括草帽,草席及包装

*竹制或藤制物品包括藤制蓝器和家居

*百花香及椰子壳等香料

*含有或填满种子的物品

*干花及干花装饰

以上就是关于2017年后澳洲带香烟入境如何交税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