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2017澳洲入境香烟新规定是什么

  • 2018-01-11 22:16

签证办理之前了解所去国家的相关文化禁忌与相关政策好处多多。我们去澳洲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相关注意事项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不难了解到不同国家地区对于签证的办理事宜都有其相应的本土特色。 希望看过中信银行对2017澳洲入境香烟新规定是什么的整理能让您在办理的时候事半功倍。

澳洲入境烟酒携带规定这是好多人都不知道的事情,近来有大量游客持过量没有贴烟类印花的香烟入境,违反了澳洲的相关法令而被逮捕。为此负责上述事件的澳洲烟酒税务厅颁布通告提醒赴澳洲游客,行前请了解携带烟酒等物品入境澳洲的相关规定。

2017澳洲入境香烟新规定是什么:

- 携带酒类,每人持有量不得超过1公升。

- 携带烟草,总重量或任一种烟草分量不超过500克(包括雪茄、普通烟草、调制烟草、咀嚼香烟),一般香烟则不准超过200盒。

- 游客离境,每人持泰铢不可超过5万,以下国家除外:缅甸、老挝、柬埔寨、马来西亚和越南。 游客入境所持泰铢数量不限。

- 无论出境或入境,游客所持外币,不受数量限制。倘若外币总数额超过2万美元或同等,须在海关向工作人员申报,若不申报视为违反刑法追究其责任。

2017澳洲入境香烟新规定是什么:植物材料要求

*木制手工艺品﹑物件及雕刻,包括着色及漆涂物品(树皮是被禁的﹐会被取去或需要进行处理)

*用植物材料制造的人工制品﹑手工艺品及古董

*鲜花(可以由茎繁殖的鲜花如玫瑰﹑康乃馨和菊花都是被禁的)

2017澳洲入境香烟新规定是什么:其他物品

*用动物或植物材料制成的手工艺品及兴趣产品

*使用过的运动及露营设备,包括帐篷﹑自行车﹑高尔夫球及钓鱼器材

*被泥土,粪便或植物材料弄脏的鞋类,靴子等

2017澳洲入境香烟新规定是什么:禁止入境的物品清单

以下物品是被明令禁止,会被没收和销毁,可以将物品弃置在机场的检疫箱内。

--乳制品、蛋及含蛋的产品:

*所有全蛋、干蛋及蛋粉以及蛋制品,包括含蛋面、含蛋的月饼(卤蛋、加工过的蛋及皮蛋),盐腌或加工的鸭蛋及鹌鹑蛋,含蛋的即食面及蛋黄酱;

*所有乳制品(除非来自被列为没有口蹄疫的国家)。成份含有超过10%的乳制品的未加工及干的产品,包括三合一咖啡、茶及美禄、奶粉及有牛奶成份的即食谷物食品

*随同婴儿的婴儿配方及新西兰的乳制品是许可的。

以上就是关于2017澳洲入境香烟新规定是什么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