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出入境首饰可以带吗

  • 2018-01-11 10:16

无论是哪个环节了解失误都很可能对您办理中造成巨大的影响甚至导致拒签。澳洲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要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而中国公民前往澳洲前需要事办妥签证。全球联系愈发紧密的大趋势下很多人都会选择出国去看看领略境外风光领略文化冲击。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澳洲出入境首饰可以带吗最新介绍。

澳洲出入境首饰可以带吗:

澳洲出入境首饰可以带吗?贝壳包括首饰及纪念品还有珊瑚是濒危物种保护法所禁止的。

澳洲出入境首饰可以带吗:动物产品

*羽毛﹑骨头﹑角制品及象牙 (必须是干净和没有带有任何动物组织)

*皮革﹑兽皮及皮毛(兽皮制品包括鼓﹑盾都是被禁的﹐除非经过处理)

*羊毛或动物毛发(包括毛被﹑毛线和工艺制品)

*动物及鸟类标本(有些可能是濒危野生动物保护法禁止的)

*蜜蜂产品包括蜂蜜﹑蜂巢﹑蜂王浆及蜂蜡。花粉是被禁的。

*使用过的动物设备,包括兽医用的仪器及药物﹐剪羊毛或肉类商业的工具﹐鞍具﹑马具及动物或鸟笼

*宠物食品及零食包括生皮的狗嚼食物及鱼粮都是被禁的。

澳洲出入境首饰可以带吗:植物材料

*木制手工艺品﹑物件及雕刻,包括着色及漆涂物品(树皮是被禁的﹐会被取去或需要进行处理)

*用植物材料制造的人工制品﹑手工艺品及古董

*用植物材料﹑棕榈或树叶制成的席子﹑包包或其他物品(用芭蕉叶制成的物品是被禁的)

*草制产品或麦秆产品,包括草帽,草席及包装

*竹制或藤制物品包括藤制蓝器和家居

澳洲出入境首饰可以带吗:禁止入境的物品清单

以下物品是被明令禁止,会被没收和销毁,可以将物品弃置在机场的检疫箱内。

--乳制品、蛋及含蛋的产品:

*所有全蛋、干蛋及蛋粉以及蛋制品,包括含蛋面、含蛋的月饼(卤蛋、加工过的蛋及皮蛋),盐腌或加工的鸭蛋及鹌鹑蛋,含蛋的即食面及蛋黄酱;

*所有乳制品(除非来自被列为没有口蹄疫的国家)。成份含有超过10%的乳制品的未加工及干的产品,包括三合一咖啡、茶及美禄、奶粉及有牛奶成份的即食谷物食品。

以上就是关于澳洲出入境首饰可以带吗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