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黄单代表什么结果

  • 2018-01-10 22:05

去国外旅行办理出国签证的人数越多暴露出来的问题就越发明显。所以美国签证黄单代表什么结果是很需要了解的问题。很多的家庭经济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对于出国旅游或是留学办公的费用在经济上还是可以接受的。那么到美国签证黄单代表什么结果下面来中信银行官网看一看。 

美国签证黄单代表什么结果:

美国签证面签结果一般会给三种颜色的A4纸,白色,黄色和绿色,那三种颜色的回单各代表什么意思呢?

美国签证面签完完成后签证官会给申请人一张A4纸的回单,有同的颜色代表不同的签证结果:

白色A4纸回单:签证被拒签,签证官退回申请人的护照。

美国签证黄单代表什么结果?黄色A4纸回单:签证申请通过,签证官会收取申请人护照,拿进领馆贴签证页,正常7个工作日左右可以取回护照。

绿色A4纸回单:签证申请被行政审查,签证官会收取申请人护照。大多数行政审理程序会在签证面谈结束后6个星期内处理完,在此期间申请人可以查询自己的签证状态。一旦行政审核通过获得签证,领馆将马上打印您的签证,并将护照按当初申请人所填写的邮寄地址寄回给申请人。

美国签证黄单代表什么结果:资料补充

一、个人证件类(原件):护照;身份证、结婚证、全家户口本;儿童出生证明;毕业证书、各种职业证书和获奖证书;DS-160表确认页;面谈预约单。

二、工作证明类:工作证或工作名片;营业执照(副本)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单位开具的在职证明;如申请人已退休,需要提供退休证或单位开具的退休证明。

三、资产收入类:银行卡1年对账单;存折、存单、有价证券、基金或股票交割单;自己或配偶的房产证原件、汽车行驶证;个人所得税纳税证明;其他资产证明。

四、照片类:签证照片1张;全家福照片;在国外拍摄的背景为当地标志性建筑的本人纪念照(如有最好提供)

中信银行官网提示:以上材料由申请人本人携带于面谈当天根据需要展示给签证官。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美国签证黄单代表什么结果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