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户口不在能在当地美领馆办理吗

  • 2018-01-11 22:06

签证办理中有很多细节问题了解后才能办理顺利。出境国家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要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因此了解美国签证户口不在能在当地美领馆办理吗很有必要。无论是哪个环节了解失误都很可能对您办理中造成巨大的影响甚至导致拒签。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美国签证户口不在能在当地美领馆办理吗最新介绍。 

美国签证户口不在能在当地美领馆办理吗:

美国签证户口不在能在当地美领馆办理吗?答案是可以的,只要有充分的理由户口不在上海的申请人也能在上海美领馆签证。美国辖区的划分不是以申请人的护照颁发地或户籍所在地来划分的,而是以申请人常住地来划分的,即您长期生活和工作的地方。即使不是在办理当地居住或工作,申请美国签证时也可以跨领区申请和面签的。

美国签证户口不在能在当地美领馆办理吗_了解注意事项:

虽然美国签证可以跨领区申请和面签的,但在跨领区申请签证和面签时要先想好如何解释跨区签证。签证官会对您的这种行为产生疑问,为什么不在自己所在的常住地面签而要去其他领区?所以您要有充分的理由说服签证官否则对签证结果会有影响。

美国签证户口不在能在当地美领馆办理吗_了解美国签证领区划分:

- 北京大使馆:北京市,天津市,甘肃省,河北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内蒙古自治区,江西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山东省,山西省,陕西省,青海省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等等。

- 广州领事馆:福建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和海南省等等。

- 上海领事馆:上海市,安徽省,江苏省和浙江省等等。

- 成都领事馆:四川,重庆,云南,贵州,西藏等等。

- 沈阳领事馆:黑龙江省,吉林省和辽宁省等等。

- 香港领事馆:香港和澳门地区等等。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美国签证户口不在能在当地美领馆办理吗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