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行程_办理美国商务签证需不需要行程表

  • 2018-01-11 22:10

出境签证有许多类型不同类型签证都有其特殊的需求。所以美国签证行程_办理美国商务签证需不需要行程表是很需要了解的问题。很多的家庭经济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对于出国旅游或是留学办公的费用在经济上还是可以接受的。那么到美国签证行程_办理美国商务签证需不需要行程表下面来中信银行官网看一看。 

美国签证行程_办理美国商务签证需不需要行程表:

办理美国商务签证需要提供行程表但商务签证的行程表一般都包含在邀请函里,如果您的邀请函没有注明行程安排则需要申请人另外提供一份简单的行程表。

美国签证行程_邀请函格式和要求:

由邀请公司抬头纸打印的邀请函原件,建议注明申请人信息(姓名、护照号码)写明受邀的目的和简要计划行程,费用由谁支付,并由邀请人签名,邀请函需有邀请公司的名称、地址、电话、email等联系方式。

如果邀请函没有注明行程安排,则需要提供简单的行程表:

行程表里要有参展或商务目的的详细说明(例如考察什么地方,办了什么合约,那些单位接待,对方的接待人,联系方式,酒店安排等信息)。

美国签证行程_申请商务签证时建议申请人补充以下材料:

1、双方业务往来资料

双方之前签署的合同、协议、双方公司的业务介绍的资料等等。

2、工作卡原件

申请人本人在就职公司的工卡原件及复印件,需有申请人姓名、公司、部门名称等信息用以证明申请人的工作信息。

3、公司简介宣传册原件

如果申请人就职单位有相应的宣传册可以一并提供,用于让签证官对于就职单位的规模、业务情况有进一步的了解和认可。

美国签证行程_美国签证系统登记特别提示:

①所有信息都必须以英文回答,除非有特别说明。

②在填写EVUS信息时要特别注意,一定要参考当初申请B1/B2签证时DS-160表格上所填的内容。以免有误!

③特别注意填表中的日期都是显示:“DD/MM/YYYY“即为“日/月/年”的形式,不要填错。

④朋友、亲戚、旅游行业专业人士或其他第三方可代表旅客向 EVUS 提交所需的信息。第三方可代表旅客支付相关费用。但旅客本人应对代表其提交的全部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

⑤如果在EVUS登记的过程中出现了错误,或者护照、签证等信息有更改,可以进行更新,但每次提交更新信息都必须缴一次费。

⑥根据美国大使馆官网声明:前往美国的旅客需要每2年在EVUS登记一次。

上文就是关于美国签证行程_办理美国商务签证需不需要行程表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