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账号可以重新注册吗

  • 2018-01-11 22:13

签证办理中有不少小问题需要了解但并没有引起注意。所以美国签证账号可以重新注册吗是很需要了解的问题。很多的家庭经济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对于出国旅游或是留学办公的费用在经济上还是可以接受的。那么到美国签证账号可以重新注册吗下面来中信银行官网看一看。 

美国签证账号可以重新注册吗:

美国签证续签DS-160账号可以重新注册一个吗?续签的话最好不要重新注册。续签美国签证时因为信息要更新,DS-160是必须重新填写的。登陆后CGI账号是不变的,如果之前是找中介申请的,CGI账号不知道的话可以打客服电话申请解绑CGI账户。

如需了解DS-160账号信息,请拨打下列电话联系美国签证中心客服代表:

- 北京领区拨打:010-5679-4700

- 成都领区拨打:028-6273-6100

- 上海领区拨打:021-5191-5200

- 广州领区拨打:020-8390-9000

- 沈阳领区拨打:024-3166-3400

- 美国本地拨打:703 665 1986

- 外国拨打: +1 703 665 1986

美国签证账号可以重新注册吗_咨询时间:

周一至周五中国当地时间早八点至晚八点

美国签证账号可以重新注册吗:注意事项

免面谈需要您以前的美国签证在到期后12个月之内进行续签。请查看你的情况是符合这个要求的,如符合可以通过中信银行代传递服务。

从2017年初开始美国领馆事官员开始针对中国大陆申请人进行随机签证电话调查,并且是在面签前一天!在此提醒所有签证申请人:务必提供真实的背景信息并且注意回答内容务必与表格一致!

如果您需要查询您的签证申请状态,可以通过以下两个方式查询到自己的签证申请进度,领馆建议请您在面谈之后至少等待三个工作日后再查询签证申请状态。 如果您在此前查询系统或许还没有更新您的申请状态,这样您获取的信息也许不能够反映您目前实际的签证状态。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美国签证账号可以重新注册吗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