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夫妻美国签证费用怎么交

  • 2018-01-11 22:14

签证办理中不费用问题也是需要注意的要点之一。出境国家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要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因此了解夫妻美国签证费用怎么交很有必要。出境签证的办理和准备过程中有疑问一定要及时解决以免因积累问题而产生隐患进而影响出签。希望看过中信银行对夫妻美国签证费用怎么交的整理能让您在办理的时候事半功倍。 

夫妻美国签证费用怎么交:

夫妻一起去办美国探亲签证,签证费可以一起缴纳,但DS-160申请表等都需要分别填写,签证材料也要分别准备。在填写申请表时只需要在DS160表里添加同行人,就可以一起缴费和预约面谈。支付方式有三种:可以选择在线支付、中信银行柜台支付、自动柜员机支付。夫妻一起去办美国探亲签证,签证费是一起交吗?如何支付?

夫妻美国签证费用怎么交_美国探亲签证费的支付方式:

1、在线支付

美国探亲签证费最方便的付款方式是由中国本地的银行发行的借记卡在网上支付。该系统不接受信用卡,一旦你登录到您的个人资料将可以通过借记卡支付。如果您没有一个中国本地的借记卡请选择其他的付款方式。

2、在中信银行柜台办理现金支付

您可以在中信银行的任何一网点使用现金支付非移民签证(NIV)申请费。去银行之前,您必须登录预约网站个人资料页面从而打印相应的美国签证收费单。需要注意支付签证费时请携带您的护照和打印的签证付款单。

夫妻美国签证费用注意事项:

支付流程完成后请打印收据编号并妥善保管。一旦丢失将无法替换。如不提供收据编号也无法进行预约。

3、自动柜员机支付

您可在中国境内有中信银行徽标的任意自动柜员机上缴纳非移民签证(NIV)申请费。在缴纳费用之前请首先登录我们的在线系统创建个人资料并打印自动柜员机的交易单号。使用自动柜员机时需输入支付卡信息、自动柜员机交易单号并从菜单中选择“缴费”(Fee Payment)选项。选中此项后应选择“美国签证费用”(US Visa Fee)作为支付选项,然后根据提示选择签证类型。支付完成后系统将打印一张包含签证费的收据,请妥善保管以便通过在线系统或预约中心安排预约。

以上就是关于夫妻美国签证费用怎么交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美国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全球签证以及处理好夫妻美国签证费用怎么交相关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