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儿童用缴费吗

  • 2018-01-11 22:14

出境国家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要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因此了解美国签证儿童用缴费吗_未成年人如何申请美国签证很有必要。意识的进步也带动了有条件的朋友们出国看看领略境外风光或是感受文化冲击的热情。无论是哪个环节了解失误都很可能对您办理中造成巨大的影响甚至导致拒签。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美国签证儿童用缴费吗_未成年人如何申请美国签证最新介绍。 

美国签证儿童用缴费吗_未成年人如何申请美国签证:注意事项

如果父母一方或双方亲自到使/领事馆申请签证(并非通过代传递服务),则父母需要以孩子的名义预约面谈,并在本人申请时递交孩子的申请。一名成年申请人面谈时可携带不多于五份未成年人申请,如果团组中有超过五名未成年人,则申请必须通过代传递服务进行提交。

美国签证儿童用缴费吗:

美国签证小孩也要缴费而且儿童和成人的签证费是一样的。美国签证的未成年一般是指14岁以下儿童,这种情况申请人不需要面签,每位申请人,包括儿童在内,都必须拥有自己的DS160签证申请表。儿童的DS-160申请表可以由父母填写并签名,同时满18周岁的孩子在没有父亲和母亲的陪同下入境必须开具书面授权且建议公证。

美国签证儿童用缴费吗_未成年人如何申请美国签证:材料

1、签证电子申请表(DS-160)。查看美国签证DS-160在线填写攻略

2、护照(护照有效期需超出在美预定停留期至少六个月,最后一页要客人签名,护照至少有2页供使用的签证空白页;如有旧护照必须全部提供。)

3、一张51*51mm近半年白底彩照,及其电子版照片 ( 美国签证相片要求)

4、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申请人所在户口整本复印件,结婚证复印件(如已婚)

5、此次旅游的行程表和/或其他有关旅行计划的说明。

6、学生证或者班主任或其他老师签名同意准假,并盖学校公章或教务处章,用带学校抬头的信纸打印,抬头包括学校名称、地址、电话和传真等。签名手写其余都打印。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签证儿童用缴费吗_未成年人如何申请美国签证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美国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