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房产证明不在怎么通过面签

  • 2018-01-08 22:16

出境国家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要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因此了解美国签证房产证明不在怎么通过面签很有必要。无论是哪个环节了解失误都很可能对您办理中造成巨大的影响甚至导致拒签。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美国签证房产证明不在怎么通过面签最新介绍。

美国签证房产证明不在怎么通过面签:面试流程

进入相应城市的大使馆签证中心,警卫核查申请人的资料,过安检(需要出示有效证件,随便物品经过X光扫描,不能携带电子产品和危险物品),领取号牌和提交资料(申请者需要领取一个不同颜色的窗口牌,然后提交资料),美国签证指纹采集 (申请人十个手指的指纹都要采集)。

与签证官面谈(正常大约面签时间在5~10分钟,你可以看到前面申请人的签证结果),获得签证结果(给白纸就是拒签返回申请人的护照,给黄纸就是签证通过并收拿申请人的护照)。

美国签证房产证明不在怎么通过面签:资料

① 申请人护照;

② DS160表确认页;

③ 预约面试确认书;

④ 个人申请材料;

美国签证房产证明不在怎么通过面签:面试常见问题

Q: What's the purpose of your trip?

你旅行的目的是什么?

Q: Have you been to...before? / What other country have you been to?

你还去过其他什么地方/什么国家?

Q: Where do you plan to visit on your trip?

你本次旅行要去哪里?

Q: When will you leave?

你什么时候出发?

Q: Do you know anybody in America?

你在美国有认识的人吗?

美国签证房产证明不在怎么通过面签:注意事项

面试时切记守时,至少提前半小时到达,迟到 1小时使馆不让当天面试

请勿将电子产品或大包带进领馆,只须携带签证所需材料

服饰相对要正式,男士 可着有领的T恤,衬衫;女士可化淡妆

面试所答问题要与个人资料表上所述一致(如果您是去旅行的就只说是旅行,不要提及商务和探亲之类的哦) 被问到旅游经历时,尽量从一些欧洲、澳新发达国家说起(也可以附上一些有该国标志性建筑的美图来证明,可以加分不少呢) 在问及经济能力时可以附上房产证明、车产证明;自己或配偶的银行对账单(能显示代发工资字样的能大大加分);退休人士可以出示退休证;儿童可提供父母的。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美国签证房产证明不在怎么通过面签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