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取护照地点是哪里

  • 2018-01-03 22:17

签证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办理和准备终于下来了应该去哪里取呢?我们去国外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美国签证取护照地点是哪里相关注意事项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不难了解到不同国家地区对于签证的办理事宜都有其相应的本土特色。希望看过中信银行对美国签证取护照地点是哪里的整理能让您在办理的时候事半功倍。

美国签证取护照地点是哪里:

申请人美国签证通过了,一般要等5-7工作日后领馆完成贴签,但贴完签申请人要去哪里拿回自己的护照呢?

申请人的美国签证通过之后,等待5-7个工作日左右(官方说的是10个工作日),美国领馆就会把护照寄出至之前所选择投递的中信银行,申请人可以去中信银行领取。

中信银行只会将您的护照资料保留15天,15天之后未被领取,将会被退还到大使馆或者领事馆。您务必在15天之内领取您的护照资料。请不要在没得到通知可以领取护照的情况下去您选择的中信银行。您只能在您选择的支行领取护照。

美国签证成功后,除了本人去中信银行领取,可以让朋友代领取,但代领人必需提供相关证才可以领取:

美国签证取护照地点是哪里:代取规定

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

申请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申请人签署的代领授权书,授权代领人领取护照。

如果申请人的年龄小于18岁,则需要下列证件:

1、申请人父母任何一方签署的代领授权书

2、申请人家长(签署授权书的一方)清晰的政府签发附照身份证影印件

3、代领人的政府签发附照身份证原件

美国签证取护照地点是哪里:申请美国签证支持性文件

面谈时可以携带下列材料。如有可能,最好使用原件而不是影印件。

当前收入证明、纳税单、房产证或企业产权证、资产证明。

行程表和/或其他有关旅行计划的说明。

申请人所在单位的介绍信,详细说明申请人的职位、工资、入职时间、是否获准休假、赴美参加商务活动的目的(如有)等。

犯罪/法庭记录(无论在何地被捕或定罪,即使已服完刑期或被赦免也不例外)。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签证取护照地点是哪里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