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白本美国签证申请攻略

  • 2018-01-04 22:18

说到美国签证大家应该都很清楚想要申请成功是很困难的。想要顺利拿到美国签证很多人都要提前准备很久。有几种情况是很难申请到美国签证的而白本美国签证就是其中一种情况,那么如果大家的情况正好属于白本美国签证遇到这样的情况究竟应该怎么做呢?

白本美国签证申请攻略:什么是白本护照

白本护照是俗称,特指没有签证的护照。护照主要分因私护照(就是普通护照)、因公护照(分普通公务和公务护照)、外交护照3种,这里白本护照一般指因私护照,因为因公护照有很多免签和落地签证国家。其实,白本护照特指个人因私护照没有任何国家签证记录,一般行业内都认为,如果申请欧洲、美国等发达国家的签证,白本护照拒签的可能性非常大。

白本美国签证申请攻略:申请要点

你的稳定收入及存款情况,如果你的收入较高且有固定的存款,就是很好的信用记录;

你的工作情况,如果你在现有机构工作3年,最好是5年以上且担任某种责任,也是你粘着力的证明;

如果你已婚已育也会提高获签率。

白本美国签证申请攻略:常见拒签原因

1、移民倾向:每一个申请人有义务证明自己与本国有牢固的联系。

2、应对失当:如果你的回答不能让签证官满意,或者口语很差,极易遭到拒签。

3、DS160填写不当:尤其是是否曾经赴美这一栏,如果不能如实反映,就会被拒签。如果选择签证宝办理美国签证,就没有后顾之忧,因为收齐材料以后是由签证宝的签证专员代为在线填写签证申请表并预约面试时间。

4、年龄以及婚姻状况:年纪较轻未婚又没有工作容易拒签。所以签证宝建议未婚的年轻女子与记录良好的同行人一起申请美国签证会一定程度提高出签率。

5、材料不真实:使馆在审查时要确认所提供的材料真实与否。如果认为材料不真实百分之百会被拒签。

6、没有准备好完整的材料:使馆为了尽量减少人为因素对签证的影响,明文规定了对申请材料的要求。如果申请材料不齐,一定会要求补材料甚或拒签的。

7、出国目的不明确:出国后可能会从事与所申请签证内容不一致的活动,比如持短期商务签证去探亲,到境外后滞留等!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美白本美国签证申请攻略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