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申请网站是什么

  • 2018-01-10 22:19

看看想去国家官方网站的规定要求是签证办理之前的重中之重。我们去国外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美国签证申请网站是什么相关注意事项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不难了解到不同国家地区对于签证的办理事宜都有其相应的本土特色。希望看过中信银行对美国签证申请网站是什么的整理能让您在办理的时候事半功倍。 

美国签证申请网站是什么:

自2016年11月29日起所有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和10年期B1、B2或B1/B2签证的中国公民赴美前,必须通过签证更新电子系统(EVUS)更新与签证申请有关的个人信息和其它信息。此更新须每两年进行一次,或者在获得新护照或新的B1、B2或B1/B2签证时进行更新,以先到期者为准。EVUS登记网站为www.EVUS.gov。目前EVUS登记不收费。在实施收费规定之前旅客可免费进行登记。美国国土安全部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将通过网站www.cbp.gov/EVUS向签证持有人公布最新信息。

美国签证申请网站是什么:办理要求

关于免面谈代传递服务的通知:自2017年1月27日起免面谈条件之-上一张美国签证失效超过12个月,你必须安排预约面试。如您仍然提交不符合要求的免面谈申请,您的文件将退回给您,这将导致您的签证申请被延误。

自2016年11月1日起,拍摄签证照片将不允许戴眼镜。关于更多照片的要求,请参阅:https://travel.state.gov/content/visas/en/general/photos.html

美国签证申请网站是什么:预约提示

签证申请重要信息:即日起,在你进行签证面试预约时,你必须确保已经提交了完整的DS-160申请表格并且成功上传照片至你的表格。如果你曾经申请过美国签证,请确保你使用的是最新的并且有效的DS-160条形码进行预约。否则你不仅会被禁止进入大使馆或领事馆,而且你会被要求重新进行面试预约。你只能在DS-160确认页及面试预约确认页上显示的地点申请签证。如果申请人提交的申请表格没有填写完整,或者是面谈时间前2个工作日内申请表格信息有所变更, 那么你也会被要求重新进行签证面试的预约。

中信银行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唯一官方授权可以收取美国签证费用的银行。其所有分行也是唯一美国大使馆授权可以接受和返还护照的地方,这也是作为美签申请的一部分。美国大使馆没有和任何一家旅行社或服务机构签署任何关于签证信息和咨询服务的协议。

按照约定的时间到美国大使馆或总领事馆进行面谈。记住随身携带一份预约单打印件、DS-160确认页打印件、一张最近六个月内的近照以及所有新旧护照。如缺少上述任何材料申请将不予受理。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签证申请网站是什么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