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电话咨询_中文服务电话号码是多少

  • 2018-01-11 22:20

签证的办理和准备过程中有疑问一定要及时解决以免因积累问题而产生隐患进而影响出签。出境国家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要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因此了解美国签证电话咨询_中文服务电话号码是多少很有必要。无论是哪个环节了解失误都很可能对您办理中造成巨大的影响甚至导致拒签。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美国签证电话咨询_中文服务电话号码是多少最新介绍。

美国签证电话咨询_中文服务电话号码是多少:

多数旅客可以在10至15分钟内完成,登记提交后申请人大概会在20分钟至72小时内得到确认。一般客户通过evus客户服务官网登记需要经历7个步骤、填写五大类76项内容且需要用英文填写表格所需时长约30-40分钟。evus中文服务电话可以申请签证吗?您当然可以致电evus中文服务电话1-202-325-0180或者发电子邮件evus@cbp.dhs.gov。或者您可以等待24小时之后重新登记无须申请新签证。

美国签证电话咨询注意事项:

所有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同时持有最长有效期(十年)b1/b2、b1和b2签证的个人(包括目前的签证持有人、及新申请人),无论现居住地或出发地为何处。同时需要转机抵达美国的旅客,将在办理首段航班登机手续时接受新系统的登记核实。被要求进行evus登记的旅客如果没有有效的登记将不能获得登机牌或者经由陆地入境口入境。cbp官员建议最好在出发前72小时完成登记。

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和b1/b2、b1或b2签证持有人,如果签证有效期不到十年则不需要登记;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并持有f签证(学生)和h签证(工作)的持有人不需要登记;使用其他旅行文件(包括港澳台)的旅客,不受evus要求的影响。

美国签证电话咨询:登记要求

①所有信息都必须以英文回答除非有特别说明。

②在填写evus信息时要特别注意,一定要参考当初申请b1/b2签证时ds-160表格上所填的内容。

③特别注意填表中的日期都是显示:“dd/mm/yyyy“即为“日/月/年”的形式不要填错。

④朋友、亲戚、旅游行业专业人士或其他第三方可代表旅客向evus提交所需的信息。虽然第三方可代表旅客支付evus相关费用。但旅客本人应对代表其提交的全部evus所需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

⑤如果在evus登记的过程中出现了错误或者护照、签证等信息有更改可以进行更新,但每次提交更新信息都必须缴一次费。

⑥根据美国大使馆官网声明:前往美国的旅客需要每2年在evus登记一次。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签证电话咨询_中文服务电话号码是多少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圆满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