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成都美国签证办理步骤是什么

  • 2018-01-08 22:20

针对于成都美国签证办理步骤是什么这个问题并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首先需要了解你所需要办理的签证是哪种然后再针对自己办理的类型对应查找相关就可以了。成都美国签证办理步骤是什么及其他办理细节中信银行官网应有尽有。

成都美国签证办理步骤:

1.预约好了面签时间。根据你的预约时间到美领馆外面等候。完全不用早到,因为早到了也是在外面站着没有坐的地方。

2.领馆内只允许带透明文件袋入内。所以将文件整理好用文件袋装在一起。

3.手机、背包等除了文件袋之类的物品一律不能带入。据说连车钥匙也不行因为那算是电子小设备。

4.如果你带了其他物品在身上但又没有陪同人员可以帮你拿,别担心,领馆外有很多开展存包业务的小店,15元左右就可以存。

5.面签最大的感受是排队。

在领馆外面就有两个队伍要排。一个是根据你的预约时间,在外边树上挂着如:10:00; 10:10之类的牌子,你对号排起就对了。

6.进了领馆首先进行安检。

7.到二楼后会有人员告诉你进行基本信息的核查,这个地方一般不怎么排队很快也就3,5分钟。

8.然后你又一次需要跟着长长的队伍去录指纹,这个队伍很漫长,大约排了30-40分钟。

9.录完指纹就可以排队面签见签证官大人了。

10.接下来是面签了,这个各有不同,根据自己的情况实话实说喽。

11.交流语言:排队的过程中,多少能听到其他人的面签过程,有纯中文的也有很顺溜的用英文的。

12.注意要准备好相关的资料 ,即便是有可能不用也要备好。

成都美国签证:面签攻略

面谈开始时签证官都会询问申请人是否处于很好的状态去回答,并要明确确保他们理解他们讲的话。最后结束时会问申请人还有什么问题可尽量提出来,对之前签证官提出的问题是否全部明白并鼓励申请人在面谈中有不明白的随时提出来。

如果面谈结束时申请人说当时不明白签证官的问题,签证官会重新问一遍。签证申请最重要的,是你满怀信心围绕自己真实的、优秀的素质和计划回答签证官的问题。

以上就是关于成都美国签证办理步骤是什么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全球签证以及处理好成都美国签证办理步骤是什么相关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