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父母入境英国攻略

  • 2018-02-01 14:28

因为国内学生出国留学的逐渐增多,尤其是像英国这样教学质量非常优越的国家,带来了更多出境量。但是对于想去看自己孩子的父母的签证办理还不是那么的清楚,下面的时间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父母入境英国攻略。那么父母入境英国攻略都包括什么呢?下面我们赶快来看一看吧。

父母入境英国攻略

相信几乎所有留学生都有这个担心吧?爸妈来英国看望自己,但是由于爸妈英文不好特别害怕他们出关入境的时候遇到问题不能解决,至少父母在的时候只要他们在关内时间一长孩子·在Arrival外面特担心。下面是父母入境英国攻略。

来过英国的人都知道,当飞机抵达英国以后,所有欧盟外国家的旅客都需要提前完成一个入境卡,英文叫做Landing Card。

入境卡将是不会英文的旅客面临的第一个问题其次就是入境海关的当面盘问了,这个时候字典可就帮不上什么忙了很多人也是比较担心怕父母在这关被海关为难。就算父母成功入境了还要取行李,出关没准还会被抽查行李……反正从下飞机到真正我们接到父母。入境说完了,别忘了还有出境找登机口,如果是转机的话可能更复杂。

英国入境卡(Landing Card)填写说明

抵达英国可以用到的求助卡,涵盖进入海关、领取行李、询问方向、行李抽查、找不着接机人情况

离开英国可以用到的求助卡,涵盖找登机口,询问方向,紧急情况,中途转机询问

如何使用机场求助卡

机场求助卡是电子版方便大家下载分享,您或者你的父母需要用A4纸打印4-5页并按着虚线剪好即可随身携带把需要的信息。小小的几张卡片放在口袋里也不占地方哦。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父母入境英国攻略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