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曼彻斯特机场入境检查

  • 2018-02-01 14:27

对于很多准备去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进修的同学来说英国曼彻斯特机场入境检查应该注意什么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那么为了帮助大家答疑解难下面的时间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英国曼彻斯特机场入境检查方面的知识。那么因为英国曼彻斯特机场入境检查很重要,那么了解一下是非常有必要的。

英国曼彻斯特机场入境检查

自2017年8月1日起,英国曼彻斯特机场为乘客开放快速通关通道,选择快速通道的乘客将可以在15分钟内进出海关,完成英国曼彻斯特机场入境检查。

乘客可以网上选择航班并预先支付来享受这项服务,费用为每人4镑,两人仅收7.5镑。

根据欧盟针对部分申根国家入境检查的新规定,从申根区外入境的乘客将要接受更严格的入境检查。在这周内,英国各大机场的入境队伍普遍很长,甚至有乘客等待了4小时才顺利出关。曼彻斯特机场则希望通过推出这项快速通道服务,缓解这一情况。

但需要注意的是,此项服务的对象是英国及欧洲公民 (UK/EU Citizens)并不包括其他国际旅客。不使用快速通道的英国和欧洲公民平均需要等待25分钟,而国际旅客则是45分钟。

据机场乘客反映,他们对这项服务表示理解,但认为机场有关部门应该把一般乘客的等待时间也同时缩短。

从曼彻斯特国际机场入境:

顺利着陆飞机停稳,客舱灯全亮,准备下飞机的时候,别忘记拿全所有的随身行李,检查一下座椅周围有无落下物件哦。下飞机后跟随着Arrivals标志牌走,入境检查处有电子显示屏提示大家应该通过哪个通道,分为EU&UK通道和Non EU通道,咱们一般走的是Non EU 通道。

初次入境时会要求出示护照、签证、CAS、入境单(Landing Card)等重要材料。

有时候入境单在飞机上空姐会在飞机降落一小时前发放填写,有时候没有发放。

如果没有发放入境单,注意通道两侧可能会设置入境单填写处,在入境口排队处也有入境单填写的地方。

要仔细听Officer问到的问题并作答(比如从哪个城市转机、为什么来英国、预计待多长时间等)。如果要求验证指纹也请配合验证双手指纹。

出了入境口便可取行李,注意根据显示屏上的航班号领取行李,因为同时到的飞机可能有很多;领取到行李后可出站。如果被要求开箱检查,也要配合工作人员开箱哦。

以上就是有关英国曼彻斯特机场入境检查的相关介绍了,英国曼彻斯特机场入境检查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