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签证免签

  • 2018-01-12 14:43

近些年中国的出境旅游人数大幅增长,尤其是去澳洲的人非常的多。那么也许大家听到过澳洲签证免签的消息。据悉从去年开始澳洲各大机场对部分中国护照试行了入境不用排队,直接自助过关的政策。而最近澳洲政府宣布:所有中国护照以后入境都不用排队,直接2分钟自助通关并且将永久实施此政策。下面是对澳洲签证免签的详细介绍。

澳洲签证免签

关于澳洲签证免签的介绍。一般进入澳洲最怕的就是机场海关排队,因为从中国飞澳洲的飞行时间本来就高达10小时,这样的情况下人刚下飞机都很累。而一般澳洲机场海关的排队时间高达半小时而且队伍有的时候长达数十米。

而现在这一切都从此与持有中国护照的同胞们说再见了,以后不管你何时来澳洲也不管你是何种签证,你均可以使用自助通关系统,只需把护照轻轻一扫,即可出海关。

“智能门”自

根据据澳洲政府的说法:在过去的一年中国人素质很高,试行期间并无违规使用自助通关系统的情况,他们也没有想到中国人的素质提高得这么快,于是今天决定不再试行该政策改为永久实施此政策。

目前澳洲只认可世界最强大的国家的护照使用此快捷通道,目前除了中国外只有美国、英国、加拿大、新西兰、法国等寥寥数国受到如此优待!

澳洲本地报纸The Age评论称:这一切都是因为中国崛起,在国际上的份量越来越高并且中国人变了!不再是以前那种半辈子没出过国素质较低。最近几年中国人的素质越来越高,所以澳洲政府给中国护照此等优待也是情理之中。

另外从2016年7月1日起澳洲留学签证针对中国学生也将推出重大利好,中国护照的学生来澳洲留学将不再需要资金证明,这就表示全面留学的时代已经到来。

目前可以无需资金证明即可来澳洲留学的只有美国、英国、新西兰、加拿大学生才可以。可以说在澳洲,现在中国护照在很多方面已经可以与英美等发达国家的护照想比肩了。

但是还有更重要的一点是中国人的素质高了。这是属于每一个中国人的功劳,大家身在国外的时不管是留学生,还是游客或者移民都会意识到自己的所作所为是代表中国的国家形象。是大家的努力让中国人的形象得到了世界各国的认可。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澳洲签证免签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