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820澳洲签证

  • 2018-01-09 15:15

国内去澳洲学习发展的朋友越来越多了,但是澳洲的签证类型也是非常的多,有很多人还不是特别的了解。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820澳洲签证方面的知识点,因为不同人的情况需要办理的签证类型也都不一样,所以对每种签证进行了解也是非常重要的。以下是对820澳洲签证的详细讲解。

820澳洲签证

820澳洲签证,该类配偶签证一般要分两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临时配偶签证(subclass820).

第二阶段:永久配偶签证 (subclass801).

通常情况下申请人只能首先获得临时配偶签证。在得到临时签证两年之后,方可获得永久签证,这也就是所谓的等待期(waiting period)。在申请永久签证时申请人不用再交申请费。

在特殊情况下,申请人可以直接获得永居签证。前提条件是:

在申请签证时申请人和担保人已经结婚或者保持事实夫妻关系3年以上。

在申请签证时,申请人和担保人已经结婚或者保持事实夫妻关系3年以上,并且有一个孩子。

注意:一般情况下,在申请签证时申请人与其配偶应住在一起。

在澳洲移民法中,夫妻生活在一起是证明双方关系真实和长久的重要标准。当配偶双方不生活在一起,或者相识时间又很短的时候,提出的配偶签证申请也许会受到更严格的审查以证明他们的分居是暂时的或不得已的。

一、申请资格。

当然是已婚夫妻,或者事实夫妻(同性婚姻和配偶在此申请中被认定为事实夫妻关系)。18岁以下的孩子(包括亲生的子女、继子女和收养的子女)。18岁以上有生理或精神障碍的需要申请人照顾的孩子。其他亲属也可以作为副申请人,不过这里要注意但必须满足在精神上和资金上完全依赖于主申请人的条件。

看完了这篇关于820澳洲签证的文章之后,大家对820澳洲签证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