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持有澳洲签证台湾可以去吗

  • 2018-01-09 15:38

有很多在澳洲留学但是却有着计划去台湾的,但是在签证问题上面不是非常的了解,然后就会有持有澳洲签证台湾可以去吗这样的问题。那么其实你只需要申请一张入台证即可。也许你会问:从澳洲飞去台湾在没有大陆颁发的台湾通行证的形况下我可以直接从台湾回大陆吗?答案是可以。下面我们对持有澳洲签证台湾可以去吗这个问题做详细的解答。

持有澳洲签证台湾可以去吗

持有澳洲签证台湾可以去吗问题解答如下:

第一步:准备材料

清单如下:

在准备之前大陆护照申请人具备以下条之一即可申请,停留不超过15天:

1. 澳洲永久居留权(PR)

2. 在澳有全职工作且在海外停留一年以上

3. 澳洲全职学生身份

4. 持澳洲配偶签证并有等值新台币20万元存款证明(大约不到一万澳币)

确认资格后你需要准备:

1. 大陆人入台观光申请表格,如实填写并签名且与护照签名一样(要提供复印件)

2. 1年以上有效期的护照 (核准之后当场退还)

3. 申请单次入出境证者须持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澳洲签证,申请一年多次入出境证者须持有有效期1年以上的澳洲签证。

4. 在台湾旅游计划及旅客名单

5. 2寸白底光面证件照

6. 护照相片页,澳洲签证页,签名页,行程表复印件,2份

额外的附加文件(根据自身情况而定):

1. 学生要提供三个月内学校出具的在校证明

2. 非永居身份但有全职工作且在海外停留一年以上申请者,要准备其公司出具的工作证明。

3. 持澳洲配偶签证者或或申请1年多次入出境证申请者,均需备有银行存款证明(必须澳元7500元以上;持澳洲配偶签证须再提供结婚证明)。另申请1年多次入台证需备说明书。

4. 上述在学证明,工作证明,银行存款证明都需正本和复印件。

5. 拟申请一年多次入出境证者,应符合曾申请赴台之入出境证且经核准之规定。

第二步:递交材料&等待

1. 在墨尔本通过台湾经济文化办事处代办理,单次收费26澳币,一年多次收费43澳币。

2. 有两种方式递交,第一种本人亲自前往办事处(地址:Level 46, 80 Collins Street Melbourne, VIC 3000, Australia);第二种邮寄但需要自备办事处给你寄回的已付费信封。

以上就是有关持有澳洲签证台湾可以去吗的相关介绍了,持有澳洲签证台湾可以去吗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

相关推荐